所幸這種痛苦沒有白白忍受。

“叮!讀心能力已升級,當前進度:11/100,當前等級:精通級。”

夜弘微微調整了一下呼吸,將腦中那些雜亂情緒全都清除幹淨,這才再次看向龔玉良。

很快,係統便給了夜弘令人滿意的反饋。

“叮!觸發精通級讀心能力,分析目標潛藏心理......分析完畢。

目標當前心理狀態組成:虛與委蛇30%;憎恨30%;嫉妒12%;輕蔑7%......”

這一眼看去,全是觸目驚心的負麵情緒,令夜弘心中大驚。

身為畢法的得力手下,不要求龔玉良有百分百的忠誠,但也不至於如此多的負麵情緒吧?

尤其是身為掌控集團大部分資金運作的財務總監,對著自家老總竟然心懷憎恨,虛偽以對,那夜貓集團的財務不出問題才怪!

“叮!看破情緒偽裝,城府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此時的龔玉良忽然內心一陣煩躁,好似心中秘密被人看破一般。

冥冥之中,似乎有一道冰冷的目光在注視著自己。

龔玉良眉頭一皺,正打算尋找目光來源時,畢法卻是迎了上來。

“龔總監這幾日和那強勢的阿裏麻麻集團打交道,想必是心神俱疲吧?

這不,我順道過來探望探望你嘛!”

被畢法這一打岔,龔玉良一時間卻是無暇顧及剛才的詭異,笑著迎上了畢法。

看著一臉君子談吐的龔玉良,夜弘心中一寒。

在沒有探查龔玉良內心之前,夜弘也想象不到這麽溫潤如玉的一個人竟然能夠將自己的實際想法隱藏得那般隱秘。

這個人的城府之深,實乃生平之所未見!

原本打算離開夜貓集團、離開財務部的想法,卻是因此淡去。

他能夠感覺到龔玉良的存在,是夜貓集團一顆可怕的定時炸彈。

若是不處理好這個隱患,好不容易發展起來的夜貓集團可能會因此而灰飛煙滅!

而最可怕的是,畢法好像對此還沒有一丁點兒察覺!

因此夜弘決定留在財務部裏,收集證據,為畢法摘除這顆炸彈!

當天傍晚,在夜貓集團大部分部門都下班時,夜貓集團的樓頂天台。

夜貓集團司內禁止吸煙,有煙癮的員工,隻得到天台這片非禁煙區來一解煙癮。

此時的天台之上,夜弘正負手而立。

狂風從天台上吹過,卻撼動不了夜弘分毫。

畢法正畢恭畢敬地立於夜弘身後,匯報著夜貓集團這兩個多月以來的經營情況。

“多虧了恩公當初伸以援手,才有今日冉冉升起的夜貓集團!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畢法不敢忘卻恩公雪中送炭之情,夜貓集團的總裁之位,特意為恩公留著。

若是恩公需要,隨時可以接手夜貓集團!”

畢法的這番話,若是讓外人聽見,絕對會震破一地眼球!

原來夜貓集團那神龍見首不見尾的神秘總裁,卻是專門為夜弘而留!

沒有人能夠想象得到,夜貓集團背後的真正主人,會是一名十六歲的高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