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人看著夜弘那般無所謂的態度,甚至於看都沒看他們倆一眼,更別提有什麽尊敬在內了。

內心之不滿,已經快要衝出體表。

哪怕姚乾術一臉恭謹地對著他們打招呼,也無法壓抑住二人心中戾氣。

不僅如此,這股戾氣甚至波及到了姚乾術身上。

他們倆對視一眼,心中均下定決心要讓眼前兩個菜鳥見識一下自己的手段!

夜弘並沒有意識到,自己開了會兒小差,便得罪了辦公室裏的兩個人。

他內心暗暗一歎,自己可沒空在這裏玩什麽職場遊戲。

畢竟夜食那裏還有一大堆事等著自己處理。

他看著還在那不停為他介紹著工作職責的黃文鳳,內心暗自下定決心。

等姚乾術辦好入職手續,自己便找個理由離開。

這般想著,卻是以一個局外人的角度,聆聽著黃文鳳的介紹,默默了解財務部的工作內容。

夜弘同大多數普通人一樣,在今天之前,也以為財務部的工作內容就是發發工資、記記賬這般簡單。

但等他親自接觸到財務部的工作內容時,方才發現沒有自己想得那般輕鬆。

資金運作、稅務籌劃、預算管理......每一項內容,都需要財務部的職員絞盡腦汁去運作。

任務繁瑣,事無巨細都要一點一滴去解決,否則很可能造成集團資金動蕩。

僅僅夜弘所在的這個辦公室,每天的任務便要加班到晚上七八點才能完成。

這種高強度工作下,夜弘有些理解,為何丁凱的臉色會那般愁苦了。

“叮!了解財務基本運作,財務知識 1!”

簡單介紹一下流程後,當天下午,黃文鳳便安排夜弘和姚乾術開始接手工作了。

當然,對於新人來說,一般都有老人來帶。

黃文鳳給二人安排的導師,恰恰就是同辦公室的謝曉敏和丁凱。

其中謝曉敏負責帶夜弘,丁凱負責帶姚乾術。

安排完這些後,黃文鳳去幫二人辦理入職手續,便先行離開辦公室。

辦公室內,隻剩下他們四個年輕人。

夜弘閑著無聊,便開始打量起辦公室環境來。

這小小的辦公室,麻雀雖小五髒俱全。

除了幾桌辦公桌外,茶幾、盆栽、冰箱、微波爐......一應俱全。

隻是夜弘習慣了在夜食時寬敞自由的辦公環境,卻是有些不習慣這種封閉式如監牢一般的環境。

就連身下的辦公椅,夜弘也覺得硌得難受。

反倒是姚乾術適應得很快,他眼珠子一轉,卻是直接朝著丁凱大獻殷勤。

“丁大哥,有什麽要小弟幫忙的嗎?嘿嘿!”

丁凱冷冷瞥了一眼姚乾術,指著桌子邊上一大摞雜亂文件道:“去,把這些文件整理歸類!”

說完又轉向電腦屏幕,好似在忙碌這什麽。

姚乾術愣了一愣,也沒說什麽,吃力地抱著那堆文件,走到了一旁的茶幾邊上。

“你懂不懂規矩?茶幾是用來休息的地方,怎麽能用來工作呢?!”

還沒等姚乾術文件放下,耳邊便傳來丁凱冷冷的訓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