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麵試結果已出,成功應聘我司財務部崗位的是姚乾術先生和夜弘先生。

恭喜以上兩位,還請兩位隨我到財務部辦理入職手續。”

這話一出,在場頓時一片愁雲慘霧。

被淘汰的那些人,失魂落魄地站起身來,一臉失意地往集團外走去。

而姚乾術早已迫不及待地抱著夜弘歡呼起來:“大哥,你聽到了沒?!

是我們誒!真的是我們誒!”

“叮!成功入職,求職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夜弘被姚乾術晃得一陣眼花繚亂,腦袋也是暈乎乎的。

咋回事?這麽多人不要,偏偏要了我?

夜弘哪裏知道,自己能夠被選中,是因為龔玉良的某種不足為外人道的心思。

但不管如何,他和姚乾術的確成了今天夜貓集團的兩位新成員。

夜弘就保持著這般懵逼狀態,被姚乾術拉著往財務部走去。

......

“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已關機,請稍後再撥......”

“Sorry,Thenumberyoudialedispoweroff......”

方秘書一臉焦躁地放下電話,咬了咬嘴唇往樓上走去。

當她來到一樓大廳時,哪裏還看得到夜弘的半點人影。

而因為夜弘手機早已關機,方秘書也打不通他的電話。

種種情況下,方秘書還以為夜弘已經離開,卻是準備去通知畢法這件事了。

畢法目前還在頂樓會議室中招待著來自國外的客戶,應該要等晚上才能結束這個會議。

就在方秘書想著該怎麽為自己找借口時,哪裏想得到她要找的那個人已經神不知鬼不覺地進入了夜貓集團內部。

不僅如此,他還莫名其妙地成了財務部的新入職員工。

以至於當財務經理黃文鳳帶著夜弘和姚乾術介紹著他們這間辦公室的同事時,夜弘還有些心不在焉,隻是機械地點了點頭,也沒管黃文鳳說了什麽。

這種敷衍態度一下子令辦公室裏的某些人心中不快。

夜貓集團財務部,最高負責人是總監龔玉良。

龔玉良手下,像黃文鳳這般的財務經理有八人,每個財務經理都負責領導數名員工。

而在夜弘所處的這間辦公室中,領導者無疑是黃文鳳。

她正介紹給夜弘他們認識的,是辦公室中另外兩名資曆較深的同事。

分別是出納謝曉敏,以及會計丁凱。

他們倆老人,和夜弘姚乾術倆新人,連同經理黃文鳳在內,一起構成了這間辦公室的所有人員組成。

謝曉敏是一名身材微胖,留著短發的女人。

二十出頭的她,早早就踏入職場,也已經在夜貓集團待了近兩個月。

對比與夜弘和姚乾術這種一看就是職場菜鳥的新人,謝曉敏無疑是名副其實的老前輩。

丁凱高高瘦瘦,本應是蓬勃向上的年輕模樣,卻不知為何老是愁眉苦臉。

想必又是一個被職場的壓力折磨到快要崩潰的人。

但不管如何,他和謝曉敏一樣,都是夜弘和姚乾術的職場前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