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鷺市五大城區各有側重發展點。

其中皇明區自然是以旅遊業為主,各種著名景點遍布其中,亦是人流量最大的一個城區。

滄海區,被群島環繞,是最為原始生態的一個區。

而夜弘此時所在的騰翔區,便是白鷺市有名的商業辦公區。

一棟棟數十層高的寫字樓大廈,密集地分布在騰翔區內。

一名名上班族神色匆忙地穿梭在各條街道之間,手裏的移動電話幾乎沒有從耳邊拿下來過。

少數幾個停下來的人,也隻是囫圇吞棗地吃了幾口快餐,喝了點水,便立馬再次踏上工作之旅。

節奏之快,遠超夜弘想象。

一進入騰翔區,渾身便壓抑的緊。

夜弘心中默默想著,自己的人生軌跡若是按原來那般運行,說不定高中畢業後也是隨便考個普通大學,成為像這般忙碌的上班族,在鋼筋水泥鑄就的叢林中勞碌奔波。

亦或是更加一事無成,在安明縣裏平淡度過一生。

夜弘暗暗發誓,絕對要抓緊老天給的這次機會,往更高的天空飛去,主宰自己的命運!

“先生,軟件園到了,請問您是付現金還是移動支付?”

這般想著,計程車不知不覺已經到了目的地,耳邊傳來司機的聲音。

夜弘並不想大張旗鼓地讓人知道自己和夜貓集團的關係,也不願意剛入白鷺市便過於引人注目,就沒有選擇開夜爵來,而是選擇了打的。

從夜食到夜貓集團所在的軟件園,卻是打了足足八十塊錢的表。

這不到十公裏的距離,要是換做在安明縣估計也就二三十塊,可見白鷺市物價之恐怖。

此時炎國的移動支付技術還未太過成熟,連安明縣都未開始大麵積使用。

而白鷺市作為南方經濟重城,卻是已然大範圍推廣。

夜弘選擇了移動支付,將手機對準二維碼一掃,打車款便轉了過去。

“叮!完成移動支付,線上交易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夜弘愣了一愣,腦中一瞬間迸發出許多有關移動支付、網上交易等一係列的相關內容。

就好像有人拿著未來二三十年的先進知識,將他們硬塞進了夜弘腦中。

夜弘有種感覺,這些知識很快便會派上用場。

因此便不動聲色,默默在腦中記下了這些雜亂的知識。

下車後,夜弘獨自步入了軟件園南二門。

由於軟件園裏不能行車,夜弘隻得徒步走去夜貓集團。

眼前的軟件園占地極廣,集合了白鷺市大大小小的企業。

夜貓集團總部,便位於軟件園南邊的233號樓。

當夜弘來到233號樓前,映入眼簾的是一棟高高·聳立在大地上的大廈,好似巨型的出鞘寶劍一般,直插雲霄。

一眼望去,少說也有三四十層的高度。

單從這座大廈的壯闊氣勢,便可看出夜貓集團的恐怖實力。

夜弘早上已經和畢法通過電話,確認了這個夜貓集團就是他所有。

而畢法也知道夜弘來到了白鷺市,更是要到夜貓集團一行,在電話裏激動地的說不出話來。

他安排了自己最倚重的秘書親自來接待夜弘。

若不是因為他今天有個重要的國際對接會議要開,想必會親自到大門口迎接夜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