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無話。

次日一早,當秦紅霜聽夜弘說了昨晚發生的事後,臉色一陣難看。

“唉,這次你可捅了大簍子了!”

“你剛來白鷺市,還不懂得姬家的恐怖之處。”

秦紅霜麵現擔憂,為夜弘介紹起了姬家這個龐然大物。

原來在白鷺市中,有著三大傳承數千年的古老世家。

分別是薑家、姚家和姬家。

其中尤其以姬家最為不好惹。

姬家之人,各個修習炎國古武術,好勇鬥狠。

偏偏姬家之人護短無比,隻要是家族中有人被欺負,立馬便是結群報複。

被這群人打得斷手斷腳那還算輕的,有不少人沒捱過姬家的報複,直接傷重不治的更是比比皆是。

“這般無法無天,市裏看得下去?”

聽到夜弘發問,秦紅霜連連搖頭:“這又得提到姬家老家主,那位手眼通天的恐怖存在。

聽說白鷺市的市統領,都是那位老家主的學生呢!”

聽到這話,夜弘內心微沉。

炎國的行政級別中,縣級之首為縣老爺,市級之首為市統領。

市統領便是市裏權利最大的人,連他都和姬家有這般關係,難怪姬家能夠在白鷺市裏如此囂張。

最關鍵的是,聽秦紅霜說,姬霸曉還是那位老家主最疼愛的小孫子。

也就是說,夜弘那一巴掌很可能是直接扇在了姬家老家主臉上!

但夜弘並不會因此後悔自己的所作所為。

大丈夫有所為有所不為,如果時光能夠倒流,自己還是會毫不猶豫地揮出那一巴掌。

如果姬家的人真的都是姬霸曉這副乖張性情,以夜弘的脾氣,要在白鷺市長期發展的他,遲早有一天也會得罪姬家的。

既然如此,不如早早便探探這姬家的深淺。

而姬霸曉這件事,便是一個很好的突破口。

如果說姬家是一麵遮擋在白鷺市天穹的烏雲,那便由自己親自來掀開這片暗影!

“叮!不畏強權,勇氣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秦紅霜也知道事情無法逆轉,隻得勸夜弘自己多加小心。

她則帶著擔憂,一大早便坐上了前往京都的飛機。

隻要京都那邊的雪鳳凰集團事宜處理完畢,她便會回來白鷺市,幫夜弘一起想方設法抵抗姬家可能到來的報複攻勢。

......

送走了秦紅霜後,夜弘又去探望了一番冷楓和姬二。

姬二的內傷藥治療效果似乎有些緩慢,過了一個晚上,二人的臉色並未好太多,仍然是一副病懨懨的樣子。

姬二和夜弘提過,要回去姬家,可卻被夜弘以他傷勢還未痊愈的借口,半強迫地留了下來。

姬二自己也挺不好意思,畢竟剛剛被人一番照顧,第二天便要離開,怎麽說都有點不講道理。

所以他便順著夜弘的意思,繼續在夜食裏養傷。

夜弘想著二人的傷勢不是一天兩天的問題,讓店員們照顧好二人起居後,便開始準備著手另一件要緊的事了。

他要去一趟夜貓集團總部,解決夜食的廣告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