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霸曉隻覺得渾身發疼,快要散架了似的,不由罵罵咧咧道:“該死的姬二,皮糙肉厚的,害老子疼死了!”

身下的姬二眼裏閃過一抹悲涼,忽然沉默了下去。

姬霸曉一邊汙言穢語一頓罵著,一邊忍痛站起身來。

他還想說點什麽,可是當他透過玻璃幕牆,看到一臉寒霜的夜弘時,渾身便不由一顫。

腦中有千萬條狠話要說,卻最終隻脫口而出那一句經典狠話:“你給我等著瞧!”

說罷,便一瘸一拐地從沙灘上離開,往他停車的地兒走去。

沙灘遠處的人看著姬霸曉步履蹣跚的奇怪模樣,指著他小聲討論道:“那人怎麽回事?”

“不知道,也許是腎虛吧。”

姬霸曉聽到風中傳來的這些奇奇怪怪的話,一張臉漲成了豬肝色。

他怨毒地看了一眼遠處的夜食,嘴裏喃喃道:“夜弘,我一定要讓你嚐到惹到我姬家的後果!”

而姬二眼睜睜看著姬霸曉拋下自己,一個人遠去,不由大喊道:“小少爺,我、我咋辦?”

“自己想辦法回去吧!”

遠處的姬霸曉頭也不回,傳來一聲怨惱的怒吼。

今天讓他丟盡麵子的,除了夜弘,還有姬二這個大幫凶!

姬二如同孩子似的,委屈地癟了癟嘴,隨即目光看向夜食大廳裏的人。

而大廳內的人,也都怪異地看向姬二這個人形怪獸。

他們被姬二方才的凶威嚇到了,再加上姬二這一身血,更加沒人敢靠近他。

姬二內心越發傷心,幹脆直接把龐大的頭顱一把埋進沙子裏,默默生著悶氣。

夜弘微微一笑,對著一旁休息的冷楓道:“身體好受了些沒?”

冷楓立馬意識到夜弘有事吩咐,雖然五髒六腑還是一片灼燒感,但仍舊堅強道:“店長,我沒問題的。”

夜弘點了點頭,指著那個大洞外鴕鳥般的姬二:“去把那家夥扛到五樓休息室去。”

冷楓愣了一愣,但還是沒說什麽,默默往姬二所在位置走去。

聽到越來越近的腳步聲,姬二不由猛地抬起頭來。

他發誓對方要是想折辱自己,那就和他拚了!

可當他看到來人是冷楓時,不由愣住:“偶、偶像......”

冷楓一言不發,雙手穿過無法動彈的姬二身體,將他半馱半背地扔在背上。

姬二恐怖的身體重量讓冷楓嘴角一陣抽搐,略微吃力地往大廳裏走去。

“偶像,麻煩你了......”

姬二忽然想起什麽似的,急忙對著冷楓道:“偶像,剛才你好像被我的形意拳傷到了,我上衣口袋裏有傷藥,你記得拿去用用啊。”

冷楓身體頓了一頓,好像領悟到了夜弘的一絲想法。

他點了點頭,也沒回話,隻是默默背著姬二往電梯口而去。

還好夜食設有電梯,否則把這巨熊一樣的家夥扛到樓上估計會去了冷楓半條老命。

“別叫我偶像,我叫冷楓。”

“冷偶像,你好你好,我叫姬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