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什麽曉?”

夜弘玩心頓起,嘴角勾起一抹壞笑,裝作疑惑道。

“姬霸曉!”

耿直的姬二並沒有聽出夜弘滿滿的惡意,還以為夜弘真的沒聽清,便順口再說了一遍。

“姬霸什麽?”

“姬霸曉啊!”

“什麽霸曉?”

“姬霸曉!姬霸曉!你聾了嗎?!”

幾乎所有的圍觀眾人都努力憋著笑,因為憋得實在痛苦,不少人滿臉通紅,憋得眼淚都出來了。

“你特麽給老子閉嘴!”

黑著臉對著姬二怒吼的不是別人,恰恰是這位名號優雅的姬少姬霸曉同學。

隻見他的臉色已經難看到了極致,偏偏姬二本意是為他說話,他還不能怪得了姬二。

內心別說有多憋屈了。

姬霸曉這個名字,來自他的太爺爺。

當時姬霸曉剛出生,他的父親將姬霸曉抱到他太爺爺麵前,求他賜個名字。

他太爺爺希望姬霸曉茁壯成長,霸氣凜然,便給他取了這麽個名字。

單獨霸曉這個名字當然不錯,可配合著他們姬家的姓便一言難盡了!

當時眾人還未咀嚼出這個名字的另一層內涵,紛紛誇老人家取了一個好名字。

等到回味過來時,老人家卻已駕鶴西去。

像姬家這種古世家,長輩賜名,萬萬不可擅自更改,否則便是對其不敬。

因此姬霸曉這個名字便陪伴了他二十多年。

這二十多年中,姬霸曉最恨他人在他麵前叫他的全名。

凡是有不知死活的,通通都被姬霸曉利用家族能量給教訓了一頓。

這也是造成姬霸曉性情如此乖張跋扈的主要因素之一。

薑鈺等少數認識姬霸曉的人,當然知道他的這個禁忌,但也越發佩服夜弘的勇氣。

夜弘的這番操作,無疑是在姬霸曉的傷口上撒下一大把粗鹽。

難道他真的不怕姬霸曉的報複嗎?

另一邊,姬二被姬霸曉吼得一臉懵逼,不知道為何明明自己在替小少爺揚威,小少爺還要反過來罵他。

姬二不無委屈地想著:電視裏不都這麽演的嗎?

吼完姬二之後,姬霸曉一臉陰翳地轉向夜弘。

“夜弘,既然姬二這個蠢貨都說了,我也不再瞞你。”

他站直了身軀,身體中迸發出一股豪族門閥的貴氣:“我是古武世家姬家當代小少爺,你要是敢碰我一下,我們姬家絕對會讓你......”

“砰!”

姬霸曉話沒說完,便覺得臉上傳來一陣劇痛。

隨即一陣天旋地轉,整個人輕飄飄的,好似飛在了半空之中。

兩邊景物極速倒退,當姬霸曉反應過來時,身體已經從那個被姬二砸開的人形大洞中飛出,恰好砸在姬二身上。

“無聊。”

夜弘甩了甩手,他最煩這些仗著一點背景,動不動就出口威脅他人的人。

你又拿我沒辦法,比比這麽多有毛用?

於是懶得聽他多說廢話,一巴掌將姬霸曉給扇飛了出去。

姬二本就受傷的身軀,被姬霸曉的身體結結實實砸在身上,頓時觸碰到身上的細密傷口,疼得他一陣齜牙咧嘴。

但即便如此,姬二依然關切地問著背上的姬霸曉:“小少爺,您沒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