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果然如秦紅霜所說,她確實花了大價錢,請了一位隱世多年的書法大拿專門為夜食題下這兩個大字。

夜食二字下方,還有一行霓·虹小字——願每一顆味蕾都能在本店綻放。

單看這個大氣而不失美感的店牌,應該也挺吸引人才對。

可夜弘下車這麽久,愣是沒看到除了自己之外的客人光顧。

而夜食的大門前,兩名保安正遠遠注視著夜弘和冷楓,一臉戒備。

尤其是一臉冷漠的冷楓,更是令二人感覺到如芒在背。

他們見到夜弘二人下了車,既不入店,也不離去,隻是愣愣地盯著店牌看,極為怪異。

“喂!那裏的人,你們在那鬼鬼祟祟的做什麽?!”

兩名保安對視一眼,朝著夜弘靠了過來。

冷楓自然是以夜弘的安危為第一要務,看見二人靠過來,便立馬護在夜弘身前。

冷楓的動作,令兩名保安更加緊張。

夜弘微皺雙眉,正要開口,隻見店裏卻是忽然衝出一名保安打扮的男子。

他看見店前對峙的局麵,尤其是看到夜弘的麵容時,臉色忽然一陣煞白。

“你們特麽不長眼睛麽?!連老板都敢阻攔?”

這男子對著先前那兩名保安頭上各自狠狠敲了一記。

兩名保安捂著頭疑惑看向夜弘:“老板?”

他們記得老板不是一名大美人嗎?

那名男子在教訓完這倆人後,便一臉諂笑地來到夜弘麵前,恭恭敬敬鞠了一躬:“老板,您可算來了!”

夜弘沒好氣地看了一眼眼前男子:“李大發,你是不是溜去偷懶了?”

眼前這個男子,當然就是李沐婭的哥哥李大發。

自從那天被夜弘帶去賭場教育一頓後,李大發便發誓痛改前非。

之後夜弘便安排他來到白鷺市的這家分店,做保安工作。

李大發撥浪鼓似得連連搖頭:“哪能呢!我隻是剛剛好去小解一下,沒想到您這麽巧就到了!

沒能在第一時間迎接老板駕臨,真是天大的罪過,嘿嘿!”

他笑意一收,對著身後那兩名還在愣神的保安道:“還不快滾過來見過老板!?”

兩名保安內心還是疑惑,便將信將疑地叫了一聲老板。

“沒吃飯嗎?!亂綿綿的!”

看到李大發又要去打這兩名保安,夜弘連忙阻止道:“算了,他們也是為店裏安全負責。”

他並沒有將安明縣的那套班底搬過來,隻是讓夜瀟的助理小張,以及李大發提前過來。

這家分店的員工,大部分是秦紅霜從白鷺市招聘的。

因此這店裏除了秦紅霜,認識夜弘的也隻有小張和李大發這兩人了。

甚至於很多員工可能都隻知道秦紅霜,不清楚自家還有另外一個老板。

所以他倒也能夠體諒這兩名保安。

在李大發的迎接下,夜弘和冷楓終於正式邁入夜食大門。

映入眼簾的,是一桌桌裝飾典雅的餐桌。

餐椅的朝向,全都對著海邊,以便顧客們能夠通過完全透明的玻璃幕牆,欣賞海邊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