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鷺市是一座海島城市,涵蓋五大城區。

城市周邊環繞著數個小型島嶼,每到清晨與黃昏,成群的白鷺會從這些小島中飛出覓食。

漫天白鷺翱翔,一片欣欣向榮之景。

白鷺市這個名字,也因此而來。

由於白鷺市的地理環境優勢,這些年逐漸發展為炎國東南沿海重點經濟城市。

無論是來自炎國內地的投資者,亦或是五湖四海的歪果仁,將白鷺市的環境變得越發複雜。

根據秦紅霜發來的地址,夜食的分店位於五大城區最為繁華的皇明區。

皇明區的南部,有一片巨大的沙灘。

每天都有無數遊客前來這片沙灘看海,因此那些商家們紛紛看到商機,在沙灘邊上建設起了一座座海景餐廳,逐漸形成了一條白鷺市很是出名的海邊美食街。

夜食,便是其中一家。

黃昏之時,夜爵總算進入了白鷺市。

帶著鹹味的海風令夜弘和冷楓略顯昏沉的腦袋瞬間清醒。

像白鷺市這種南國重城,百姓們對於各種豪車早已司空見慣。

夜爵的華麗外形雖然讓許多人眼前一亮,但也僅限如此而已,並沒有像在安明縣那般被當成猴子般圍觀。

冷楓曾經在執行任務時來過白鷺市,所以隻是專心開著車。

夜弘倒是第一次來,但市裏那些鋼筋水泥構成的風景,夜弘隻是看了幾眼便乏味了。

沿著環島公路又開了大概半小時左右,二人終於看到了那片沙灘。

一眼望去,藍汪汪的海水與天空合為一體。

白茫茫的沙灘被夕陽一照,染得一片金黃。

沙灘上仍有不少孩童在嬉戲打鬧,他們的家長們則帶著墨鏡和沙灘帽,在一旁微笑聊著天。

當找到夜食的時候,天色也暗了下來。

整條海邊美食街上,接連亮起一盞盞霓·虹彩燈。

不停有車輛從四麵八方開來,下來一名名儀表不凡的商務人士——

許多白領們會在夜晚的時候,來到海邊宴請賓客。

一邊吃著美食看著美景,一邊商談要務,很是愜意。

因此,夜晚才是美食街最熱鬧的時候。

夜食位於美食街中段,是一家占地麵積不大,僅有五十多平米,但擁有著五層高的海景餐廳。

至於占地麵積,秦紅霜也沒辦法。

畢竟白鷺市是一個寸土寸金的地方,能夠拿下現在這個店麵,秦紅霜已經是盡最大努力了。

因此夜食隻能從樓層數上想辦法。

如今的夜食五大樓層中,樓層越高,視野越發開闊,消費自然也越高。

就連最低一檔的一樓,所有商品的售價也足足比安明縣的總店高了一倍,更不用提最高的五樓了。

安明縣中,夜食的定價本來就高,如今再次提高之後,價格已經來到了令人發指的地步。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定價過高,當夜弘來到夜食店前時,發現店裏的生意極為冷清。

但也因為如此,夜爵很容易便找到了空閑的車位停下。

夜弘一下車,視線便被夜食的門店牌匾所吸引。

隻見大門上方,夜食二字蒼勁古樸,一看便是出自書法大家之手。

“叮!觀摩頂級書法大作,書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