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蔡氏集團銷售部經理,年度最佳銷售人員,蘇媚對夜爵這輛超級跑車的資料可是了然於胸。

在她的一番介紹下,夜弘對夜爵有了進一步的了解。

原來除了表麵上所看到的這些東西,夜爵的內部還是折疊式布局。

經過一番操控,可以將布局在時尚型和商務型兩種形態之間來回切換。

商務形態下,車內還提供了液晶顯示屏、秘書椅等商務設備。

至於這輛車的車窗玻璃也不簡單,采用的是單向可視的高密度防彈玻璃!

可以說,這是一輛集舒適度、豪華性、商務性、防護性於一體的頂尖跑車!

可見蔡劍南將夜弘的所有需求都考慮了進去。

甚至於,其中還有一些待夜弘自己發掘的小細節。

夜弘這才知道,蔡劍南到底送了他一份什麽樣的厚禮!

可以說,夜弘對夜爵無比滿意,現在就差性能還不知道是什麽水平了。

或許是看出了夜弘心中所想,宋明輝在一旁微笑道:“夜先生,車鑰匙也給您準備好了,隨時可以試車。”

當夜弘接過車鑰匙時,發現連車鑰匙都是特意定製的。

隻見鑰匙采用某種黑色金屬製作而成,撫摸起來相當有觸感。

鑰匙中央,一個暗金色的【夜】字,閃爍著奢華的光芒。

鑰匙是遙控鑰匙,在蘇媚的介紹下,夜弘很快便掌握了鑰匙的使用方法。

當夜弘坐進車內,從展位內駛離後,身後便隻留下一片片豔羨目光。

“叮!駕駛豪華跑車,駕駛能力 1!”

安明縣的街道上,忽然刮來了一道銀白色的颶風。

一陣奇異的轟鳴聲後,無數路人都對著那絕塵而去的銀白色跑車愣愣出神。

當天,有關這輛跑車的新聞,占據了安明縣各大大小小論壇頭條。

《疑似京都闊少駕駛千萬級跑車,前來安明縣一遊》!

《大明星吳亦峰攜最新款跑車亮相安明縣》!

《富二代王熱狗載著最新緋聞女友路過安明縣》!

......

種種新聞,配合著夜爵無比酷炫的外形圖片,一下子就震動了安明縣的各界各層。

尤其是那些跑車迷們,更是連爆粗口,激動地難以自抑。

但由於看不到夜爵內部,對於這輛豪華跑車的主人,他們便隻能胡亂猜測。

當然,這些都是後話。

夜弘將夜爵開到街道上的一瞬間,就有些後悔了。

倒不是說夜爵不好開,相反,夜爵的駕駛體驗感流暢無比,令夜弘相當滿意。

隻是安明縣的街道實在過小,路上車輛又多,夜爵很是不好發揮。

於是夜弘便將夜爵往空曠的西郊開去。

西郊之中,有一座山名為鳳凰山。

鳳凰山的山道,人跡罕至,經常被縣城裏的飆車黨據為己有,動不動就來鳳凰山上飆車、賽車。

今天,鳳凰山卻是剛結束了一場跑車大賽,獲勝者正享受著眾人的歡呼。

隻見這名獲勝者一身皮衣,得意洋洋地立在一輛紅色凱迪拉克旁邊,身邊還擁著一名紅發女子。

如果夜弘在這裏,一定能立馬認出二人身份,正是在駕校裏見過的皮衣男和紅發女。

就在皮衣男一臉得意時,忽然聽到遠處傳來一陣相當奇特的聲音,似蒼鷹怒嘯,又似銀豹低吼。

“什麽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