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媚雖然萬般不想開口,可畢竟不敢違抗宋明輝的話,隻得低著頭顱,忐忑不安地將今天發生的事一五一十告訴了宋明輝。

宋明輝聽後,一張臉直接拉了下來。

“蘇媚,我看你是不想幹了!”

蘇媚被嚇得渾身一顫,差點癱軟在地:“宋秘書,對、對不起,我知道錯了!”

“哼!你這種沒有眼力見的銷售經理,繼續待在蔡氏集團,也是給蔡總臉上抹黑罷了。

等蔡總回來,我會如實向他匯報這件事,請他將你從蔡氏集團隊伍中剔除!”

蘇媚眼前一暗,隻覺得一陣天旋地轉,卻是整個人癱在了地上。

她嘴唇顫抖,麵色發白,心中無比絕望。

為了這份工作,她不知道經曆了多少苦楚,如今卻因為一時看走了眼,竟然害得自己丟了飯碗。

悔意與絕望,充斥在蘇媚心間,淚珠卻是忍不住,大顆大顆地滾落下來。

夜弘看得一陣撓頭,懷疑自己是不是有開除光環,走到哪都有員工因為自己被開除。

他知道這件事怪不了蘇媚,也不願意蔡氏集團因為自己這點破事開除一位優秀員工。

因此夜弘便對著宋明輝擺了擺手:“算了算了,蔡叔日理萬機,不要因為這點小事去打擾他。”

宋明輝當即冷哼一聲,對著蘇媚斥道:“還不起來感謝夜先生寬宏大量?!”

蘇媚正滿心悲愴,涕泗漣漣,卻忽然聽到夜弘不追究的聲音。

意外之際,卻是立馬站起身來,快速擦幹臉上淚水,朝著夜弘不停道謝。

“叮!寬恕他人,感化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其後,宋明輝便讓人來打開了門上的電子鎖,將夜弘帶進展位內。

至於門外的那些人,隻能通過玻璃投入道道豔羨的目光,眼巴巴看著夜弘坐入夜爵內。

臨到近前,才能更清晰地感受到夜爵的非凡魅力。

和外表那銀白色的時尚風不同,夜爵的內部布置偏於古典。

咖啡色的皮質座椅,栗色的鋁質裝飾,褐色的真皮地毯......

種種裝飾之下,同時兼顧著奢華與典雅,時尚與複古。

仰靠在夜爵內,隻覺得渾身舒適,飄飄欲仙。

“夜先生,要不要請人來細細為您介紹一下夜爵?”宋明輝在一旁建議道。

夜弘點了點頭,他想要更多地了解夜爵的秘密。

正當宋明輝要安排人時,夜弘卻是指著玻璃門外一臉失落的蘇媚:“就她吧。”

宋明輝一愣,隨即對一臉難以置信的蘇媚大喝道:“沒聽到夜先生的話麽,還不快進來?!”

蘇媚原本心中早已做好被調離核心崗位的命運,此時聽到夜弘的點名,頓時喜出望外。

她知道,夜弘這是在給她機會。

如果她在宋明輝麵前表現得好,便能將今天這件事的消極影響降到最低!

於是蘇媚便滿心振奮地跑入展位內,差點把腳給扭了。

她看著車上的夜弘,心中無比感激,低聲道:“夜少,那我就開始介紹啦?”

“嗯。”夜弘慵懶地靠在座椅上,悠然嗯了一聲。

“叮!收獲美女感激,撩妹技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