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假裝聽不出蘇媚話裏的譏諷,笑問道:“我能上去看看麽?”

蘇媚微微一怔,強行擠出一絲微笑,心累道:“當然......可以。”

上到二樓展廳,果然如蘇媚所言,展廳內展示的全是高檔跑車。

這些跑車外形華麗,價格亦是極為高昂,甚至夜弘還看到了一輛標價八百萬的超級跑車!

蘇媚早已沒了初始的耐心,也不為夜弘一一介紹了,隻是在夜弘有疑問時才不冷不熱地回應幾句。

走到二樓展廳盡頭,卻是發現一個極其特殊的展位。

展位四麵用鋼化玻璃圍著,玻璃門上加固著一道電子密碼鎖。

此時幾乎所有的二樓展廳顧客,都圍在了那個展位外麵。

不少人還拿起相機,對著展位內喀嚓喀嚓拍著照片。

好奇之下,夜弘也往那展位邊上走去。

擠進人群之中,便可以看到展位裏是一輛令人眼前一亮的超級跑車。

這輛超跑有著出眾的銀白色外形,線條流暢,大氣優雅。

兩側車門采用鷗翼門結構,正向外打開,如同一隻準備翱翔天穹的銀白巨鷹。

隻是一眼,夜弘就喜歡上了這輛跑車。

和它相比,今天見過的所有車輛,都顯得遜色許多。

夜弘找了一圈,卻是沒找到貼有價位的地方,因此看不到這輛超跑的價格。

而此時身旁也傳來了道道議論之聲。

“這輛豪車停在這裏好幾星期了,可蔡氏集團就是不對外出售,也不知道在想什麽。”

“我聽說啊,這是蔡氏集團老總蔡劍南的私人跑車,製造成本超過一千萬炎國幣,估計是擺在這裏炫耀呢!”

“我要是能摸一摸這輛車,哪怕折壽三年我也甘心!”

“別說折壽三年,讓我打一輩子光棍我都願意!”

夜弘對著身旁的蘇媚問道:“這輛是什麽車?”

蘇媚卻是早已不耐地拿出了自己的手機把玩,聽到夜弘發問,頭也不抬道:“這是我們集團的頂級超跑,名為【夜爵】,整個集團隻有這一輛。”

“夜爵......”

夜弘正咀嚼著這兩個字時,蘇媚嗤笑一聲:“我勸您別對這輛車抱有幻想。

這是我們蔡總專門為了自己一位摯友,請了國內外數十名頂級設計師,花費了無數個日夜精心打造的至尊級超跑。

聽說他那位摯友今天就要來提走夜爵,以後你想看都沒得看了。

所以趁機多飽飽眼福吧!”

夜弘怔了一怔,腦中卻是忽然想起來,蔡劍南跟他提過一次,送他的那輛跑車好像就是叫夜爵。

他不由點了點了頭:“原來如此......”

蘇媚見到夜弘出神的表情,還以為他被夜爵所震撼,當即搖了搖頭,暗道自己真是浪費了大半天的時間。

她對著夜弘道:“這位先生,如果您沒有其他吩咐,媚兒就要去忙其他的了。”

“先別走。”夜弘順手拉住蘇媚的胳膊,指著展位裏的夜爵道:“這輛車是我的,幫我把鎖打開吧。”

周圍忽然一陣安靜,所有人都傻傻地看向夜弘,隨即爆出哄然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