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抬眼看去,發現那是一名有著魔鬼身材的年輕美女。

這美女一頭幹練短發,緊致貼身的職業套裙將S型身材襯得淋漓盡致,每一片布料都沒浪費。

湛藍色的高跟鞋,細長而又筆直的雙腿,令所有人的目光不由從下往上慢慢欣賞她的每一寸身材。

此時的她,正微笑看向夜弘,臉上不像其他銷售人員那般掛著滿滿的諂媚。

但這種恰到好處的微笑,卻讓夜弘完全升不起反感。

夜弘瞥了一眼美女胸前的職業掛牌,隻見上麵寫著一行大字——

蔡氏集團銷售部銷售經理,蘇媚。

“蘇經理好!”

“見過蘇經理!”

那些此前纏著夜弘的銷售人員,為蘇媚讓開一條道來,陸陸續續傳出問好的聲音。

“這位先生交給我接待了,你們都忙去吧。”

蘇媚的聲音正如其名,又蘇又媚,但又夾雜著一股不容反駁的淩厲感。

“唉,咱們銷售部的年度銷售冠軍出現了,沒咱們的事了,都散了吧!”

“能讓蘇經理親自接待,你小子可真有福氣!”

銷售人員們一哄而散,隻留下夜弘和蘇媚二人在原地。

“這位先生是打算為家裏看車?”

蘇媚打量著夜弘麵嫩的模樣,猜想應該是夜弘的長輩要買車。

夜弘笑了一笑,沒有說話。

“那就是打算為自己買一輛摩托車?”

夜弘依舊沒有說話,淡然立在原地。

蘇媚兒柳眉不著痕跡地一蹙,立馬舒展開來。

本著寧肯錯殺一千,不肯放過一個的道理,卻是對著夜弘展顏笑道:“不如讓媚兒為您介紹介紹我們蔡氏集團的車?

您看過之後,再決定是否購買,如何?”

夜弘轉念一想,反正閑著也是閑著,在宋明輝沒來之前,了解了解蔡氏集團的車,用來打發時間,倒也不錯。

更何況,還有美女作陪。

見到夜弘點頭,蘇媚便款款將夜弘帶入展廳內,開始為夜弘介紹起一輛輛車輛。

“這一款,是我們蔡氏集團最新研製出的【藍狐】摩托車,特點是......”

“這一款是【爬行者】越野自行車,很適合戶外運動......”

“這一款是【雷鳥】跑車,很受年輕人的歡迎......”

在展廳內轉了一圈之後,蘇媚幾乎將所有的車輛都和夜弘介紹了個遍。

她隻覺得一陣口幹舌燥,但身旁的夜弘卻是始終保持著那副雲淡風輕的模樣。

既不點頭,也不搖頭,隻是微笑看著。

這種樣子,完全不像個十多歲的少年,反而像個曆經凡塵的八十老者。

蘇媚再有耐心,也不由生出一股惱火之意。

她覺得夜弘並不是來看車的,而是來折磨她蘇媚的。

“這位先生,這麽多車型,就沒一款符合您的胃口嗎?”

夜弘不知道身旁佳人耐心漸失,指著一條通往二樓的琉璃長道:“哪裏是哪?”

蘇媚微微一笑:“那裏是貴賓區,展示的是我們蔡氏集團的高檔汽車,幾乎都是百萬級別以上的。”

話裏的意思很明顯了,沒有百萬的經濟實力,您就別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