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從蔡家離開後,並沒有去蔡氏集團提車。

因為在開車之前,夜弘必須先取得一本駕駛證,也就是俗稱的駕照。

而要獲得駕照,就必須先進行駕照考試。

而要進行駕照考試,就必須先報一個駕校培訓班進行培訓。

一套流程下來,沒兩三個月是很難獲得駕照的。

這便是炎國的規定,若是不照本宣科這麽做,想要獲得一本駕照是很困難的。

但好在蔡劍南連這個也考慮到了,他安排了秘書陪夜弘到駕校報名。

據蔡劍南所言,安明縣的【騰豐駕校】的老板和他有些往來,能夠幫夜弘節省時間,快速拿到駕照。

蔡劍南的新秘書,是一個二十出頭的青年,名為宋明輝。

一頭幹淨利落的短發,一副藍框眼鏡斯斯文文,身邊永遠帶著一本小本子,好像無時無刻都在記錄著什麽。

他今年剛從江南省某所重點大學畢業,為人勤懇好學,家境背景單純清白,因此很快便獲得了蔡劍南的重用。

這次也是宋明輝陪夜弘去騰豐駕校報名。

騰豐駕校,位於安明縣東郊,占地數畝,財力雄厚。

據說有大半的安明縣人都會到騰豐駕校培訓,隻因這個駕校的考試通過率遠高於其他駕校。

所以當夜弘來到駕校大門時,隻看到人山人海,擠成了一片,全都是打算報名駕照培訓的人。

宋明輝眉頭微蹙,撥通了某個號碼,在電話裏說了幾句。

沒過多久,便看到一名大腹便便的中年人,披著一身貂絨大衣從駕校裏一路小跑出來。

這中年男子十個手指上都帶著五顏六色的戒指,在陽光下無比奪目。

他跑到跟前,有些氣喘籲籲地拍了幾下胸口。

“高老板?”

宋明輝向著這男子伸出手去。

那中年男子咧嘴一笑,露出兩顆金燦燦的大門牙,和宋明輝的手握在一起:“我就是騰豐駕校老板高騰豐,您就是宋秘書吧?幸會幸會!”

他又轉向一旁的夜弘,特烈招呼道:“這位想必就是夜少了,我可是聽蔡兄提過你好幾次啊。

今日一見,果然是少年天才,英武非凡!”

夜弘笑著點了點頭,算是回應。

他對這些暴發戶很是不感冒,尤其是高騰豐還故意做出一副文縐縐的樣子,更是讓夜弘老大一陣反胃。

“兩位請隨我到辦公室先吧,咱們邊喝茶邊談。”

此時那些駕校門口的人也注意到了一行三人,開始互相交頭接耳。

“你們看,那個穿大貂的胖子就是騰豐駕校老板!”

“天呐,看起來好有錢!”

“唉,誰叫現在駕校報名費這麽貴呢,一個人就要四五千,著實讓這個胖子賺了個盤滿缽滿。”

“咦?他旁邊那兩個年輕人是誰?”

而就在此時,排隊中的一個年輕男子卻是突然叫嚷了起來。

“高老板,你這是幾個意思?

老子老早就打電話給你,你特麽讓老子一大早到這裏排隊。

這兩個逼崽子又是誰?

憑什麽他們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