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

夜弘知道,蔡劍南口中的必定不是什麽自行車、三輪車......而是實打實的汽車。

安明縣很小,到哪走幾步路就行,有急事時至多打個的士。

所以夜弘一直沒考慮過買車的問題。

蔡劍南微笑搖頭,反駁了夜弘這種思想:“小夜,你現在已經不是普通的學生了,是一家門店店長。

你知不知道夜食已經成為安明縣的一張名片了,聽說安明縣高層甚至打算將你包裝成天才企業家,推廣到各大媒體上,但是被傅老給壓下了。

傅老擔心你成名過快,反而會阻礙你的成長。”

夜弘默默點頭,知道傅懷庸這是在用他的巨翅,護著自己成長。

木秀於林風必摧之,夜弘已經吃過許多被他人眼紅的虧,當然不希望自己過於高調。

天才企業家啥的,他是真沒興趣。

還好被傅懷庸給擋在了外頭,讓自己不用受此困擾。

“但這並不代表你就不用和外界打交道了。”

蔡劍南神色變得認真起來:“小夜,難道你的誌願就是在這安明縣偏安一隅?

外麵那廣闊的天空,才是你應該騰飛翱翔的地方!”

夜弘怔了一怔,內心念頭不停閃動。

他其實也意識到了,安明縣是個山清水秀的好地方,適合旅遊、適合養老、適合放鬆......唯獨不適合發展。

夜食在安明縣裏,已經成了餐飲業的霸主,一天的營業額都能抵得過整片東街口餐廳的營業額總額。

在這種情況下,夜食的發展已經隱隱陷入了瓶頸,從公眾號的粉絲增長趨勢也可以看得出來。

而誌才圖書館的書籍,也被夜弘吸收了大半,如今各科能力已經隱隱到了80。

這種情況下,無論是為自己著想,亦或是為夜食的長期發展考慮,離開安明縣,前往一個更高層次的平台,確實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就在夜弘心中沉思之時,蔡劍南也繼續勸道:“出門在外,有一輛自己的車總是更方便的事。

如果你是在擔心和小鶯姐瀟叔他們分開過遠,我可以一人送他們一輛車,保證你們一家三口可以隨時團聚。

對了,你還有一個念初三的妹妹對吧?

送她汽車或許太過張揚,不如就送一輛最新款的女士摩托吧。

還有......”

看著蔡劍南喋喋不休的模樣,哪還有一絲集團老總的威嚴。

夜弘心中暗笑,蔡劍南這是在變著法子勸自己收下他的禮物。

他三番兩次救了仙兒,想必蔡劍南不塞給夜弘一點東西內心也過意不去吧。

“我明白了蔡叔,這輛車我就不跟你客氣了。”

聽到夜弘終於肯收下自己的禮物,蔡劍南內心卻是大大鬆了一口氣。

或許當初投資在夜弘身上,隻是看重了他的正氣和廚藝。

但隨著一次次的接觸,蔡劍南徹底領略到了夜弘的不凡。

他此時驟然反應過來,眼前的這名少年才十六歲啊!

若是他到了自己這個年紀,該會有多恐怖?

可以說,夜弘超越蔡劍南現有的成就,是遲早的事。

所以蔡劍南這才急著和夜弘拉近關係。

他腦海裏閃過父親蔡恒曾經和他提到過的話。

“或許提前為仙兒找一個未婚夫,也未嚐不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