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數秒對視,秦紅霜便意識到眼前這個小男生比自己見過的那些老狐狸還要難擺平。

“叮!受到美女老總重視,魅力 1!”

秦紅霜微微一笑,好似令整間包廂的空氣都蘇醒了過來。

她伸出纖白小手,同夜弘輕輕一握:“夜店長,早就聽藍總監對您讚譽有加,如今一見,真是讓紅霜欽佩不已啊!

想當年我在您這個年紀的時候,還在埋頭苦讀三字經呢。

也難怪您年紀輕輕,便能獨自經營起夜食這般了不得的門店。”

這女人果然了得,三言兩語便調動了談話氣氛。

若是一般的人,想必很快便會被秦紅霜的一番褒獎,誇得飄飄然,進而進入到秦紅霜的談話節奏。

然而此時的夜弘,嘴角卻是勾起一抹諷意:“哪裏比得上貴公司啊,畢竟我們隻是一家毫無名氣的縣城小店而已。”

秦紅霜和藍彥頓時一愣,明顯聽出夜弘話裏有話。

一旁的藍宇傑和喬妍臉上滿是尷尬,畏畏縮縮地往角落躲去。

他們哪裏不知道,這是夜弘在針對他們此前那番蔑視的回擊呢!

但即便如此,他們卻是不敢抬頭,生怕被藍彥和秦紅霜注意到。

然而越是如此,二人的詭異表現越是顯眼。

藍彥頓時怒斥一聲:“藍宇傑!”

“在、在這呢,爸、爸您有何吩咐?”

看著藍宇傑一副畏畏縮縮的模樣,再對比一旁夜弘的挺拔身姿,藍彥隻覺得一陣恨鐵不成鋼。

若是因為藍宇傑的原因,害得雪鳳凰丟失了這次合作機會,藍彥絕對會把藍宇傑吊起來打一頓!

他對著夜弘歉然道:“夜店長,是不是犬子給您帶來什麽麻煩了?”

夜弘冷笑一聲:“藍總監,這件事還是問你的寶貝兒子比較清楚。”

藍彥立即將吃人般的眼神轉向藍宇傑,而在藍彥的逼視之下,藍宇傑卻是支支吾吾,吞吞吐吐,老半天都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他可不好意思在大庭廣眾下,爆出自己的糗事。

至於喬妍,早就已經嚇得臉色煞白了。

她內心苦笑,自己終究還是比不上慕容聽夢啊。

瞧瞧人家這眼光,隨便找一家門店,店長都是如此天才人物。

內心的攀比心理,早已蕩然無存。

甚至都開始擔心自己和藍宇傑的關係還能不能維持下去了。

夜弘搖了搖頭,淡淡道:“秦總,等藍總監解決了他的家事,咱們再繼續談合作的事吧。”

秦紅霜冷冷瞥了一眼藍宇傑,隨即對著夜弘綻開笑意:“當然,這是人之常情,畢竟他讓夜店長您感到不開心了。

但紅霜也有一個小小請求,今天能否讓小女子在貴店以一個普通消費者的身份待著呢?

早就聽說貴店的糕點和茶飲舉世無雙,人家一直沒有機會當麵品嚐呢。

夜店長,您總不會連這個機會都不給紅霜吧?”

看著這堂堂集團老總,卻是露出了撒嬌般的小女兒姿態,夜弘內心大呼受不了。

看來這秦紅霜是沒有打算放棄啊。

“隨便你吧。”夜弘聳了聳肩,自顧自走出包廂。

秦紅霜看著夜弘離去背影,一臉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