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可能!你特麽在胡說八道!”

藍宇傑難以置信地站了起來,指著葉靈怒目而視!

葉靈用一臉看傻子的表情看著藍宇傑,指了指自己腦袋:“店長,他這裏有問題?”

“咳咳。”夜弘幹咳兩聲,嘴角勾起一抹壞壞的弧度,“葉靈啊,把藍總監一起請到這裏吧。”

“哦,好。”

葉靈甜甜應了一聲,便下樓帶人去了。

而對麵的藍宇傑和喬妍,兩雙眼睛卻是緊緊盯著大門,神情緊張,好像門後會走出一隻怪獸。

尤其是喬妍,更是雙手絞在一起,嘴裏緊張地念叨著:“重名!重名!絕對是重名!”

當包廂的門開啟,當藍彥那標誌性的中分發型和金邊眼鏡出現在眾人視線中時,喬妍頓時一陣天旋地轉,差點昏厥過去。

很顯然,這個藍彥就是當初夜弘和慕容聽夢在此前李沐婭兼職的那座分店裏遇到的那個。

當時的藍彥費盡心思,百般討好,才讓夜弘勉強答應了今天這次的合作商談。

而藍宇傑也是緊張地站起身來,結結巴巴道:“爸、爸......您、您怎麽會在這?!”

“咦?宇傑,你怎麽也在這?”

藍宇傑忽然倒吸一口冷氣,震駭地看著淡然微笑的夜弘,哆嗦道:“爸,他就是您這次要來商談合作的那、那個天才高中生?!”

“可不就是嘛。”藍彥好像沒看出藍宇傑的異狀,卻是微笑地向夜弘介紹身後的那名女子。

“夜店長,這位是我們雪鳳凰的執行總裁秦紅霜女士。

她非常重視和貴店的合作,這次一定要求親自前來和您會晤!”

藍宇傑和喬妍,隻覺得一陣口幹舌燥,內心充斥著揮散不去的駭意。

秦紅霜,雪鳳凰的創始人兼執行總裁。

因為她無比精準的目光,將雪鳳凰一舉打造成了國內排行前十的女裝企業。

連這樣的大BOSS都親自前來,這夜食怎麽可能是一家普通的縣城小店啊!

就連那些著名的省級企業都不能讓秦紅霜親自出馬吧?

二人想起此前對夜弘的嘲諷,卻是如坐針氈,恨不得找片地縫鑽進去。

夜弘也聽過秦紅霜的傳奇故事,此時卻是打量起這位女子。

秦紅霜的年紀也不過比慕容聽夢大上一些,但在她精致自然的妝容下,看過去就像看著一名十八歲少女。

精心挑染的栗色波浪長發,慵懶地披散在肩頭,襯得白皙的臉蛋更加可人。

乳白色的羊毛衫外套著一件淡黃小西裝,修長的玉腿上覆蓋著緊身黑色牛仔褲。

赫然是和白紫煙同等級的妖精級人物,雖然少了一些媚意,卻多了一絲青春氣息。

在夜弘觀察著秦紅霜的同時,秦紅霜也在打量著夜弘。

粗粗一看,夜弘好似沒有出奇之處。

平凡的身材、平凡的打扮、清秀的麵孔......就像某所高中裏隨便撈出的一名高中生。

可憑借著她驚人的第六感,卻是猛然將雙眼眯了起來。

秦紅霜發現自己看不透夜弘,尤其是看不透夜弘那雙深邃眼眸背後所蘊藏的東西。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在以往的商業交往中,秦紅霜總是能通過他人的眼睛大致猜測對方心中想法,進而借此為談話依據,一步一步達到自己的目的。

然而如今這一招卻是在夜弘麵前吃了癟。

秦紅霜隻覺得夜弘的眼眸好似一汪古井無波的清泉,但細細打量,卻又像是一座平靜的海洋。

隻需一丁點刺激,這海洋便會化作噬人巨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