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仙娛的楊益啊,上次在酒會上敬過您的,您忘了嗎?”

楊益小心翼翼地觀察著蔡劍南的臉色,蔡劍南一個簡單的皺眉便讓他內心一突。

別看明星們外表風光,實則在蔡劍南這等大富豪眼裏,根本不夠看的。

若是蔡劍南想要捧紅一個像楊益這樣的小明星,不過是幾句話的事。

可要是蔡劍南想要封殺他,也是同樣簡單。

所以由不得楊益在蔡劍南麵前這般畢恭畢敬。

蔡劍南的眼神,卻是往夜弘臉上飄去。

夜弘知道他想問什麽,直截了當道:“不知道從哪跑來的瘋狗,剛想把他扔出去呢。”

這種扔垃圾一般的語氣,瞬間令楊益和馮蕊青筋暴突。

但他們眼見夜弘和蔡劍南似乎頗為熟絡,猜不透二人關係之下,卻是不敢輕舉妄動,隻得眼巴巴看著蔡劍南。

聽到夜弘的話,蔡劍南對楊益的態度瞬間冷淡下來。

“要不要幫你封殺了他?”

這輕描淡寫的一句話,卻是令楊益如同五雷轟頂一般,眼前一黑,半個身子癱軟下去。

馮蕊更是嚇得麵無血色,來到蔡劍南麵前又是鞠躬又是道歉的:“蔡總,這其中一定是有什麽誤會,請您高抬貴手!”

他們倆徹底慌了,二人沒想到蔡劍南和夜弘關係如此深厚。

如果早知道如此,說什麽都不敢得罪夜弘的。

另外一邊,夜織諾和趙小彤倆人早就就看傻了。

尤其是趙小彤,在她眼中高高在上的楊益,此時竟然在那名斯文男子麵前表現得如此不堪,令她腦中的偶像形象瞬間崩塌。

她湊到安小鶯旁邊,悄然問道:“嬸兒,那個可怕的男人是誰啊?”

“蔡氏集團的蔡總啊,你們不認識麽?”

二人迷惑地搖了搖頭,蔡劍南雖然經常出現在電視上,可恰好這兩個丫頭平時是看不到電視的,因此對蔡氏集團便沒有什麽概念。

但是再沒概念,通過楊益的表現,也明白蔡劍南是個不好惹的大佬。

因此逗弄仙兒的動作,卻是被嚇得停了下來。

夜弘還沒回複蔡劍南,今天夜食的店門被第三次敲響!

媽的,有完沒完了?

“請問夜弘先生在家麽?我是仙娛傳媒的。”

門外傳來一道柔媚悅耳的聲音,令人不由得就想知道主人的樣子。

可聽到這聲音,楊益和馮蕊卻是渾身一震,駭然對視一眼,眼裏滿是不可思議。

她,怎麽來了?!

夜弘放下仙兒,又一次打開店門。

門外輕輕候著一名漂亮少婦,正巧笑嫣然地看著夜弘。

隻見這名少婦身著露肩黑紗裙,外麵套著淡黃色的毛絨外襯,修長的玉腿裹著黑色絲襪。

麵容白皙,嘴唇上塗抹著淡紫色口紅,一顰一笑媚意橫生。

好一個妖精級的女人!

看見夜弘開門,這女人纖細葇夷遞來一張名片,捂嘴輕笑道:“您就是夜弘先生吧,果然和視頻中的一樣帥氣呢!

我是仙娛傳媒總經理白紫煙,很高興認識您!”

夜弘一頭霧水地和白紫煙握了握手,視頻?什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