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楊益,更是氣得一拍餐桌,整個人站了起來。

他指著夜弘破口大罵道:“你特麽說什麽呢?誰特麽是三流明星了?!信不信老子雇人弄死你?!”

所有的高冷與風範,在這一刻蕩然無存。

這些光鮮亮麗的明星,揭開那層麵具之後,和街頭的小混混有何區別?

“叮!嘲諷明星,嘲諷能力 1!”

夜弘嘴角微微一勾,隨便一試就足以看出眼前這家夥的真實人品。

或許其他的十萬粉絲公眾號,對於楊益這種明星的主動上門合作,自然是求之不得。

可夜弘卻毫不稀罕。

一來,就憑楊益和馮蕊這種高高在上,令人作嘔的合作態度,便讓夜弘內心直接打消了合作念頭。

再者,夜弘有信心能夠將【夜食】這張名片做強做大,屆時公眾號的粉絲也必將跟著暴漲。

那時候誰蹭誰的熱度還猶未可知呢。

眼見雙方劍拔弩張,氣氛越發緊張之時,門外再次傳來了敲門聲。

但比起先前馮蕊他們的聲音,這一次便顯得柔和許多。

夜弘眉頭一皺,怎麽一個中秋這麽多人吃飽了沒事幹,非要往自己自己店裏鑽?

但是他的怒氣,在打開門的一瞬間便消失得一幹二淨。

“阿弘哥哥!”

一道嬌小柔軟的身影,直接撲到了夜弘懷中,抱著他的脖子咯咯直笑。

夜弘哭笑不得地抱起懷中的小丫頭,讓她靠得更舒服些。

“仙兒,你怎麽會在這?”

“嘻嘻,是臭粑粑帶仙兒來的!”

夜弘抬眼看去,果然發現蔡劍南正好停完車,從車上下來。

一段時間沒見,蔡劍南還是那副風度翩翩的商務人士模樣。

他對著夜弘歉然一笑:“難得中秋有點時間,這小妮子又一直吵著山上太悶,父親又很懷念你們家那口糕點。

我就想著帶她來你這逛逛,順便給父親帶點糕點回去。”

他眼神餘光看著店裏的氣氛有些不對,皺眉道:“是不是打擾到你們一家子了?”

“不打擾,趕緊進來吧,別把仙兒凍壞了。”

夜弘抱著仙兒往裏走去,乍一進入,仙兒那甜美可愛的小公主模樣,便讓夜織諾和趙小彤眼睛閃爍星星。

“呀,好可愛的小妹妹啊。”

兩女眼睛放光,爭相搶著要去抱仙兒。

但是仙兒卻是一雙小手牢牢抓著夜弘,就是不鬆手,還對著兩女做了一個鬼臉。

這鬼靈精怪的模樣,卻是讓她們倆更加愛煞,繞著仙兒逗弄了起來。

而楊益和馮蕊的目光,卻是第一時間集中到了後麵進來的蔡劍南身上。

馮蕊看著蔡劍南的麵孔,忽然渾身一震,小跑到楊益身旁,驚慌道:“阿益,他好像是......”

話沒說完,一抬頭一經發現楊益不在原位了。

此時的楊益,卻是連外衣都來不及批,三步並作兩步趕到了蔡劍南身前。

“蔡、蔡總您好!”

楊益忐忑地低著頭顱,躬身問好,哪有絲毫高冷偶像的氣質。

“你是?”

蔡劍南突然被人半路攔截,頗有些不愉地蹙起眉頭。

若不是因為這人出現在夜弘店裏,說不定蔡劍南早就甩臉色走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