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著那女子卻是不管夜弘淡漠的表情,自顧自擠入了店裏。

而後便殷勤地為那男子拉著門,賠笑道:“阿益,趕緊進來吧,外麵風大!

等會兒要是凍傷了你的小臉蛋兒,粉絲們可是會把我五馬分屍的!”

被稱作阿益的俊秀男子,淡淡點了點頭,抬腳便往店裏踏進。

二人全程無視著夜弘,一進入店內便往餐桌邊上走去。

“咦?正好在吃飯?”那女子看到餐桌上一片熱鬧,一臉頤指氣使,“還不快給阿益倒點熱水來?”

夜家幾人不由一愣,抬頭看向夜弘。

夜弘聳了聳肩,示意自己根本不認識這兩個不速之客。

而自從他們倆踏入店內後,趙小彤卻是目不轉睛地盯著那俊秀男子看。

“你、你是......”趙小彤忽然眼睛一亮,“你不會是楊益,阿益吧?”

俊秀男子冷淡地點了點頭,身子直接霸占了原來夜弘的座位。

夜家人麵麵相覷,夜織諾更是悄悄在趙小彤耳邊問道:“阿姨......是誰?”

由於大廳內實在是過於安靜,夜織諾的聲音便顯得很是突兀。

聽到阿姨這兩個字,那俊秀男子的臉色一下子陰沉下來,不善地瞪了夜織諾一眼。

他平生最恨人家叫他這個外號,因為這樣會顯得他很娘。

“什麽阿姨,他是阿益!”那女子更是像一隻被踩了尾巴的貓一般,暴跳如雷。

“不會吧,阿益你們都不認得?”

趙小彤難以置信地的看向夜家眾人,而夜家四口人卻是集體搖頭。

趙小彤微微一窒,隨即動作誇張地介紹道:“楊益,被粉絲們親切地稱為阿益。

他可是咱們安明縣的大明星,上過本地綜藝頻道的!”

她興奮地來到楊益身前,也不知道從哪掏出了筆和紙:“阿益,我、我可喜歡你主演的那部《鬥氣化馬》啦,能不能給我簽個名?”

楊益甩了甩飄逸的發型,麵色高冷,從鼻孔裏淡淡擠出一個“嗯”。

“嗬!一群土包子,連我們阿益都不認得。”

那女子輕蔑地掃向夜家幾人,眼裏有著濃濃的鄙夷。

夜弘不由皺起眉頭,不耐問道:“不知這位大明星大晚上光臨寒舍,有何貴幹?”

那女子立馬取出一張名片,高傲地甩到了夜弘身前:“我是阿益的經紀人,馮蕊。

我在網上發現了你們的公眾號,經營得還算一般,十幾萬的粉絲量,勉強夠看。

你聽好咯,我們阿益善心大發,給你們公眾號一個機會。

從明天開始,允許你們在公眾號上刊登我們阿益的照片,同時你也得將我們阿益放到公眾號主頁進行宣傳。

怎麽樣,沒想到天上會掉這種大餡餅吧?”

馮蕊信心十足的閉上雙眼,在她看來,傻子才會拒絕這種合作。

趙小彤歡喜地抱著楊益的簽名,此時聽到馮蕊的話,更是激動地對夜弘道:“織諾她哥,趕緊答應下來啊!

有阿益做你們的形象大使,一定能漲一大波粉絲的!”

楊益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似乎在等著夜弘的感激之詞。

就連夜瀟他們,臉上也是閃過心動。

然而,一聲清冷的聲音,卻令眾人臉色驟然一變。

“我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