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少女還沒從方才的震撼中恢複過來,兩張小臉興奮地一片紅潤。

夜弘對著趙小彤微笑點了點頭:“歡迎,請進來吧。”

夜弘並不是一個隻看人外表的膚淺男人,所謂人不可貌相,即使趙小彤打扮得不太像一名正常的初中生,他也不會因此歧視她。

看著夜弘臉上的微笑,趙小彤瞬間覺得內心湧過一道暖流。

在紀律森嚴的逸然中學裏,別說像她打扮得這般誇張了,就是留個馬尾之外的發型都有可能被全校批評。

趙小彤也隻是趁著放假,放飛自我一下而已。

在以前她用這副打扮出現在眾人麵前時,感受到的全是不理解,甚至還有嘲諷和厭惡。

可從夜弘純淨的目光中,趙小彤完全感受不到半點令人不舒服的味道,隻剩一片溫暖。

看著夜弘的背影,趙小彤不由對著夜織諾竊笑道:“織諾,你的哥哥還蠻帥的嘛!

喂!他有沒有女朋友,沒有的話老娘就要......嘻嘻。”

夜織諾也是陡然陷入沉思:“奇怪,你這麽一說,我感覺我哥是變帥了那麽一點點。

哼!不過你要是想追我哥,可得先過了我這關!”

“啊,賴皮,你個兄控!”

“趙小彤,你再胡言亂語,小心我撕爛了你的嘴!”

兩名少女,一邊笑嘻嘻打鬧著,一邊跟著夜弘往店裏走去。

“叮!溫暖女生內心,撩妹技巧 1!”

一場豐盛的晚宴,在餐桌上舉行。

趙小彤那活潑的性格,在餐桌上插科打諢,逗得夜家幾人開懷大笑。

而夜織諾也稍稍從二老口中知道了這一個多月裏發生的事,看向夜弘的目光不由充滿崇拜。

“哥,我以後要是在學校裏公開我的身份,是不是要跟你一樣休學啊,嘻嘻。”夜織諾開玩笑道。

夜弘立即沒好氣地瞪了夜織諾一眼,令她不由吐了吐舌頭。

她發現這位自己從小捉弄到大的兄長,身上確是多出了一股一家之主的威嚴。

而這種威嚴,在夜瀟身上都難以感受到。

就在一家子其樂融融之時,店門外確是傳來突兀的拍擊聲。

“開門!快開門!”

一道尖利刻薄的聲音,從門外傳來。

大廳內的氣氛,驟然僵了一僵。

夜弘皺了皺眉,放下碗筷,朝著門口走去。

打開門後,發現店外站立著一男一女兩道身影。

女的二十出頭,戴著一副黑框眼鏡,身上穿著一件單薄套裙,正冷得渾身顫抖。

而她的身旁,卻是站著一名身材修長的年輕男子。

這男子麵容十分俊秀,皮膚比女生還要白皙,發型特意燙過,顯得很有範兒。

他的身上除了單薄的休閑西裝,外麵卻是披著一件羽絨服。

這俊秀男子正一臉不耐煩地盯著夜弘,眉頭深皺,好似夜弘欠了他好幾百萬。

看著這男子的麵容,夜弘卻是覺得有些熟悉,隻是一時間想不起來哪裏見過。

“怎麽開門這麽慢,想要凍死我們阿益嗎?”

那名女子罵罵咧咧道:“趕緊讓開,要是凍壞了阿益你可擔當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