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情報?”冷楓一愣,隨即苦笑道:“店長,您誤會了,事情不是您想的那樣!

我是買情報,不是賣情報啊!”

“還想狡辯!”夜弘手中用力,強大的力量直接往冷楓的手臂上貫去!

“嘶——”冷楓隻覺得自己身經百戰的一雙鐵臂傳來一道鑽心劇痛,冷汗止不住流出。

這個怪胎,什麽恐怖力氣!

再這樣下去,自己的手臂怕是要報廢!

冷楓急忙告饒道:“店長,我說的都是真的,不信您可以看看我上衣口袋中的‘情報’!”

夜弘蹙起眉頭,騰出一隻手往冷楓上衣口袋摸去。

少傾,夜弘從那個口袋裏抽出一張發黃的紙。

借著手電筒的光芒,夜弘仔細看起了紙上的內容。

入目之處,不由一臉愕然。

“店長,您可以先放開我了吧?”

地上的冷楓,又一次懇求道。

夜弘沉默片刻,卻是緩緩鬆開了對冷楓的束縛。

冷楓終於得以站起身來,他接連甩動著發麻的手臂,嘴裏不停嘀咕著:“店長您是披著人皮的怪獸吧?差點沒把我的手給捏脫臼了!”

夜弘揚了揚手中紙片,淡淡道:“解釋解釋?”

“你不是都看到了麽。”冷楓的情緒有些低落。

“就是因為這樣,才需要你解釋。”

那張紙上寫的,是一個女人和一個組織的資料。

女人名為【龍小芸】,組織叫做【夢魘工廠】。

資料顯示,龍小芸在五年前神秘失蹤,推測和一個叫做夢魘工廠的組織有關。

夢魘工廠是一個極為神秘的境外黑色組織,最近幾年在炎國頻繁出現。

而情報顯示,它最近的一次出沒地便是在這安明縣中!

冷楓自顧自從口袋掏出一支煙來,點燃之後,靠在牆邊幽幽抽了一口。

他神色落寞,語氣低沉:“龍小芸是我妻子,這五年來我一直在找她。

五年之中,我不停追查著夢魘工廠的蹤跡,一直從京都追到了江南省,追到了安明縣。”

“安明縣人流量最大的地方就是東街口,所以我就在這找了一份工作,打算一邊養活自己,一邊探查線索。”

“剛才那個人是個情報販子,這份情報就是找他買的。”

夜弘眼眸閃動,暗道原來如此。

不用讀心能力夜弘都知道冷楓說的是真的,那種極度壓抑的痛楚,是無法偽裝出來的。

這五年來,想必冷楓過得很是痛苦吧......

他背負雙手,靜靜看著冷楓:“你不是一般的退伍戰士吧?”

就衝著冷楓那非人般的反應能力和一擊必殺的格鬥風格,夜弘並不相信是一般的退伍戰士能做得出來的。

就算是經過一輪輪身體強化過的夜弘,都差點著了他的道。

“我和小芸以前是炎國某個特種隊伍的。”冷楓黯然一歎,“她也是在執行某個和夢魘工廠有關的任務時,失蹤的。”

原來自己隨便招的一名保安,竟然特種隊伍出身,難怪如此凶悍!

炎國的各個特種隊伍,都有各自的特點。

其中更是有一支特種隊伍舉世聞名。

那個部隊人數不多,但每一個人都是全能型殺人機器,令無數境外勢力膽寒不已。

那支部隊,名為【神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