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蓄勢已久的一拳猛然朝巷子裏剛走出來的身影揮去,精通級的臂力和拳力毫不保留釋放出來。

夜弘要一擊將這人打倒!

尋常的人,若是遭遇到夜弘的突然襲擊,這個時候早就趴在地上了。

但對麵這人的反應速度卻是出乎夜弘意料。

隻見他身影往旁邊微微一側,便躲開了夜弘的拳頭。

隨即手曲成肘,向著夜弘喉嚨快速擊來!

凶狠、快捷、粗暴,帶著一股濃濃的軍中格鬥氣息!

危急之際,夜弘卻是不慌不忙地彎下腰來,直接躲開了這凶狠肘擊。

夜弘的反應能力,可不比對麵這人遜色!

來而不往非禮也,夜弘對著對方的下身頓時抬腳踢去。

淩厲的勁風從夜弘腿上傳來,若是踢實了必定會給對方致命一擊!

顯然對麵這人有著十分豐富的格鬥經驗,他眼見夜弘雖然看似毫無章法,可身體卻靈活無比,一招更是比一招凶猛。

內心暗驚之下,頓時慫了下去,不敢和夜弘硬碰硬。

他身體走出一個弓步,身體轉到夜弘身側,左手攤開八字,右手化勾往夜弘脖子上勾去,顯然是打算用擒拿之術將夜弘製服。

夜弘瞳孔一縮,腦中瞬間分解開對方的一係列連擊動作。

“叮!學習軍中擒拿術,擒拿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眨眼間,夜弘便現學現用,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他完美地複製了對方的擒拿動作,瞬間便將手掌伸向了對方脖頸之處!

對方顯然也沒想到夜弘也會軍中擒拿術,大驚失色下反應便慢了半拍,被夜弘的手抓了個實實在在。

“轟!”

夜弘卡住對方的脖頸,猛然朝著地上壓去!

一聲結結實實的撞擊聲後,那人的頭直接撞在石板上,被撞了個七葷八素。

夜弘趁機將他的雙手束縛在背後,整個身體直接壓在他身上,令他不得動彈。

趁著他還處於懵逼之際,夜弘拿起口袋手機,打開手電筒照了過去。

一張熟悉的臉龐,映照出來。

“果然是你,冷楓!”

夜弘冰冷著開口,語氣幽寒。

他方才看見這人背影熟悉,還不敢確定,現在見到真人果然是自家的保安冷楓,內心不由生出怒焰!

聽著背上傳來的寒冬臘月般的冰冷聲音,被壓製著的冷楓渾身驟然一僵。

“店、店長?!怎麽是你?!”

他萬萬沒想到,黑暗之中戰勝自己的人,竟然是平日裏那名和顏悅色的小店長!

那犀利的格鬥之術,那快準狠的出招,就算是有人告訴冷楓自己麵對的是一名特種戰士他都相信!

可偏偏將他打得毫無招架之力的,卻是那名看起來柔柔弱弱的店長!

我的天,是這個世界變得太快了麽?什麽時候一個高中生也這麽能打了?

“店長,您突然襲擊我做什麽?”

夜弘將冷楓的腳上用力,將冷楓用力壓著,冷笑道:“你還有臉問?

快說!剛才和你交易的人是誰?你是不是把夜食的情報賣給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