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誌才操場舞台後方,穆萍萍三人早已像熱鍋上的螞蟻,焦急得快要飛了起來!

“這家夥關鍵時刻不會又放我們鴿子吧?”

“這都七點了,馬上就要到我們了!”

舞台前麵,隨著一個個節目結束,距離他們的合唱項目上台越來越近。

然而夜弘卻連個影子都沒見到,由不得幾人不一片慌張。

“接下來上台的表演的,是來自高一20班的歐陽爽同學,他為我們帶來的是個人獨唱......”

三人臉色一片煞白,因為按照節目單安排,歐陽爽唱完下一個便是他們!

舞台下方的評委團裏,一名留有長須的中年禿頂男子,和剛上台的歐陽爽對視一眼,一切盡在不言中。

他便是歐陽爽的叔叔歐陽震,也是誌才目前的五大校董之一。

歐陽震對著評委團的幾個人笑了一笑:“幾位見笑了,這是小侄歐陽爽。”

除了閉目養神的傅懷庸外,其餘幾人頓時心照不宣地“哦”了一聲。

音樂聲起,歐陽爽一開嗓便驚豔了眾人。

尤其是那幾個評委,似乎沒想到歐陽爽會唱得這麽好聽,微笑著在評分欄裏打下高分。

歐陽震瞥了幾名評委的評分,頓時露出滿意笑容。

一陣熱烈掌聲後,歐陽爽微微鞠躬,回到後台。

他剛下後台,卻是直接拐到角落的一片陰影中。

在那裏早有一個瘦小的身影等著,看打扮也是一名學生。

“一千塊我會打你銀行卡。

記住!今天幫我假唱的事千萬不要讓人知道,否則老子打斷你的狗腿!”

聽到歐陽爽的威脅,那瘦小的身影自然是連連點頭。

離開角落之後,歐陽爽卻是看到後台中麵色焦急地三人組。

他怔了一怔,隨即一臉戲謔地走到三人麵前:“喲!那家夥怎麽沒來?是不是被我嚇得當逃兵了?

唉,真是可惜,本來還想讓他見識見識我的厲害,沒想到他完全不給我機會呢。”

麵對著歐陽爽的冷嘲熱諷,三人卻是沒空反駁。

隻因前台主持人的聲音已然響起:“接下來,請大家用熱烈的掌聲歡迎高一2班張鐵鬆、高一7班孫穎、高一10班穆萍萍以及高一18班夜弘為我們聯袂帶來歌曲——《同桌的你》!”

鼓掌聲稀稀拉拉,隻因晚會已經進行到了後半段,觀眾們的熱情和激情早已被消磨大半。

台下不少人已經開始玩起了手機、吃零食、大聲喧嘩......

很顯然,高中生這種等級的表演,而且還是最為普通的唱歌曲目,並不能讓觀眾們有多少期待。

但在眾人沒注意到的地方,傅懷庸原本無神雙眼,卻是猛然亮了起來。

後台,主持人還在催促著三人:“別管你們那個遲到的成員了,就你們三個湊活著上吧!”

穆萍萍咬了咬牙:“鐵鬆,夜弘的那部分你頂上!”

“可是他的鋼琴我不會啊......”張鐵鬆一臉焦急加苦惱。

“那就放那不管!”穆萍萍氣得跺了跺腳,帶著幾人登上舞台前方。

此時的夜弘,剛從校門口的的士上下來。

他一下車便馬不停蹄往燈火輝煌的操場上趕去。

“希望來得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