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的,自然就是夜弘。

雖然和這個團隊才相處不到一個小時,但夜弘早已喜歡上了組內氛圍。

所以小組內的人受到欺辱,夜弘可不能忍!

劉小帥臉色一僵,惡狠狠瞪著夜弘:“你特麽是誰啊!有你說話的份麽?”

夜弘淡然一笑:“在下夜弘,一個無名小卒而已。

隻不過今天身體突然有些癢,想要請教一番這位同學的舞技。”

劉小帥先是一愣,隨即張狂大笑:“哈哈哈哈!你們聽到沒,這傻叉竟然敢挑釁我?!”

他身旁那些學生,平時都是以劉小帥馬首是瞻,把他當成自家大哥。

聽到劉小帥的話,當即紛紛嘲諷夜弘,大罵不自量力!

“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真是什麽人都敢挑釁我們小帥哥!”

“就是就是,自己幾斤幾兩心裏沒點兒數麽?”

就連穆萍萍等幾人都拉了拉夜弘袖子,勸他別惹事。

“夜大少爺,我很感激你為我出頭,可這家夥是有真材實料的。”

穆萍萍湊在夜弘耳邊,將劉小帥的“光榮事跡”給夜弘說了一遍。

一旁的張鐵鬆和孫穎聽得臉色煞白,心中越來越沒底氣。

“怎麽樣,怕了吧?怕了就趕緊給小爺滾出活動室,這裏不是你們幾個菜鳥該待的地方!”

看到孫穎和張鐵鬆難看的臉色,劉小帥當即得意洋洋道。

可夜弘卻是始終麵色如常,他看著麵色焦急的穆萍萍,安慰道:“放心,這種水平而已,我還不放在眼裏。”

穆萍萍急道:“你怎麽這麽倔呢!唱歌和跳舞可是兩碼事,你唱歌好我承認,但是你和劉小帥比跳舞,那就是找死!”

夜弘瞥了一眼劉小帥,淡然道:“誰在找死,猶未可知。”

“你!”穆萍萍焦急地連連跺腳,“不管你了!等會兒丟人的反正是你!”

而夜弘幾句淡淡話語,卻是將對麵的劉小帥激得不輕!

他臉色陰沉,手指指著夜弘,陰狠道:“小子!你是我見過最狂妄的人!”

“過獎了,我隻是心有底氣,掩蓋不住內心狂意。

不像某些人,半點實力沒有,還跟條狗似的不停吠叫!”

夜弘雙手抱在胸前,嘲諷技能火力全開。

“你特麽說誰是狗呢!”劉小帥怒火衝天,要不是身旁的人拉著,早就衝過來給夜弘一拳了。

“誰在發瘋,誰就是瘋狗。”

“你特麽的!”劉小帥氣得渾身顫抖,但是想到夜弘這句話,又隻能將那股狂躁死死壓下,憋屈地整張臉一片通紅!

他捏緊拳頭,對著夜弘惡狠狠道:“你不是要和小爺比舞技麽?怎麽個筆法?”

“很簡單,你不是自認為街舞很厲害麽?

那就表演一套你認為最難的動作,我要是能夠完整複製下來,就算我贏,如何?”

夜弘嘴角掛著笑容,一步步將劉小帥往坑裏拉。

劉小帥哪裏懂得夜弘心中彎彎繞繞,直接興奮地跳了起來:“這可是你說的!別反悔!”

“當然。”夜弘麵色卻是突然一冷,“我要是輸了,立馬給你道歉,帶人離開這裏。

可你要是輸了,也請帶著你的人馬滾出活動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