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聽夢莞爾一笑,眸中透著智慧光芒,侃侃而談道:“身為一名管理係畢業的學生,跟對老板才是最重要的事。

我專門研究過夜食,發現貴店從一家小吃街裏幾近倒閉的小店,不到一個月便搖身一變化作東街口餐飲大鱷。

如今更是以【一糕兩茶】享譽整個安明縣,尤其是女性群體評價更佳。”

“我相信自己的眼光,整個夜食必將在未來快速崛起。

屆時若是能跟著水漲船高,自然是最好。

但就算能跟著學點企業管理知識,亦是不虛此行。

因此......現在受點委屈,當個服務員又怎麽了?”

她落落大方一笑,眼中好像藏著一抹星辰:“更何況,我並不覺得當個服務員會很丟臉。

三千大道,每一條路都有值得學習的東西。

您說呢?夜!弘!店!長?”

夜弘眼睛微眯,內心暗暗讚歎:好厲害的女人!

他能夠感覺到,招了這個叫慕容聽夢的女人,必定會給夜食的管理上帶來許多好處。

當然,在這之前必須先考驗她一段時間。

夜弘微微一笑,伸出手道:“歡迎加入夜食,慕容小姐。

考慮到你的特殊性,我會將你的薪資調整為3萬炎國幣/月。

後續根據具體表現另行安排。”

慕容聽夢頓時喜上眉梢,激動地和夜弘的手握在一起:“早聽說夜食的店長能力非凡,乃商業天驕,如今一見果然與眾不同!”

“叮!發現頂級人才,眼光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叮!成功招聘到華清大學高材生,企業管理能力 1,領導力 1!”

“叮!獲得美女崇拜,撩妹技巧 1!”

於是,一名月薪三萬的華清大學美女服務員成功加入到了夜食。

一旁的雀斑少女早已呆愣在原地。

三萬炎國幣!那可是一般服務員的十幾倍工資!

但更讓她驚悚的,卻是夜食這個名字!

她忽然想起什麽似的,打開了自己手機,點開公眾號關注列表。

夜食兩個大字,赫然出現在上麵!

雀斑少女終於猛然想起,這家夜食就是最近在東街口中聲名鵲起的那家餐廳!

她消費不起店裏的精致餐點,隻能每天盯著公眾號裏的糕點和茶飲流著口水。

如今夜食店長本尊竟然出現在了她的麵前!

更讓她後會無比的是,原本這個服務員的位置,自己是有機會爭取的!

錯就錯在,她不應該欺騙夜弘!

滿滿的懊惱,濃濃的羞愧,夾雜著對自己的怨怪,複雜的情緒充斥在腦海中,直接讓那名雀斑少女整個人暈了過去。

......

當天,夜弘又招聘了一名經驗比較豐富的美女服務員葉靈,一名給夜瀟配備的後廚助理青年小張,以及一名門店保安中年冷楓。

這些人,全都是夜弘通過簡曆精挑細選出來的,無論是背景還是人品,都經過了他讀心能力的鑒定,保證其中沒有摻雜著別有用心的人。

當天夜弘便領著招聘來的四人,回到夜食,介紹給了夜瀟夫婦倆。

他沒敢和眾人說慕容聽夢的真實身份,怕嚇到他們。

最後夜弘給慕容聽夢和葉靈安排了三套房中的一套,又給小張和冷楓安排了剩下一套。

當看到自己老板還給自己等人提供了如此優渥的住宿條件時,眾人難免又是一番恭維。

老板好找,可像夜弘這種好老板到哪裏找去?

尤其是慕容聽夢,看向夜弘的眼神裏似乎多出了點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