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不想和這人解釋太多,冷冷道:“其實學曆在我的要求中並不是必要條件,你若是老老實實寫上自己的中專學曆,我或許還會考慮一二。

可如今你竟然隱瞞事實,偽造學曆!

這種不誠信的人,本店一概不收!”

少女內心驚慌,不知道為何夜弘能夠一眼看出自己學曆造假。

她臉上的雀斑,因為羞怒交加而變得異常明顯:“神經病!

一個餐廳服務員,竟然還要大專學曆以上,白癡才會去幹!”

她惱羞成怒地抽回簡曆,正要離開攤子時,迎麵卻走來一名美麗女人。

這女人二十出頭,身材高挑,白裙曳地,右肩垂下一個米黃單肩小挎包,整個人好似出水芙蓉一般。

頭發高高盤起,鵝蛋臉上略施粉黛,精致的五官令夜弘眼前閃過一抹激賞。

好有氣質的女人!

“您好,我想應聘貴店的服務員。”

這女人一開口,清脆的聲音好似珠落玉盤。

聽著這種聲音,簡直是一種享受。

“嗬!我勸你別應聘這家,他們可是要求大專以上學曆呢!”

一旁的雀斑少女還沒走,看見有人又來應聘,內心生出壞水,故意阻撓道。

“我知道。”白裙美女淡然回應,看都不看那雀斑少女一眼,而是從自己小挎包裏取出一份簡曆,恭恭敬敬遞給了夜弘:“請先看看我的簡曆。”

“我知道我的簡曆過於普通,還請您別嫌棄,我真的很想成為貴店一員!”

於是,夜弘便仔細端詳起眼前這份“普通”的簡曆。

【姓名:慕容聽夢】

【年齡:23!】

【今年剛畢業於炎國華清大學經濟管理學院!】

【曾擔任華清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學生會會長!】

【在校期間,曾獲國家獎學金、國家勵誌獎學金、華清大學特等獎學金等無數獎項!】

【......】

看著這份密密麻麻的簡曆,夜弘嘴角抽搐。

如果這種簡曆也叫“普通”的話,那整個人才市場上的人估計都可以跳河了!

華清大學,這可不是普通的大學,那是屹立於炎國巔峰的幾所重點名校之一,在炎國高校排行榜裏穩坐前三!

華清大學經濟管理學院裏的任何一個人,隨便扔到大街上都會有許多大企業排隊去搶。

而如今,一個在華清大學這所精英院校中仍是翹楚的美女大學生,就站在自己麵前,懇求加入夜食。

要不是經過鑒定,確認簡曆沒有造假,夜弘都懷疑是不是來了個女騙子了。

他抬頭,凝眸注視著這名氣質美女慕容聽夢,好似要看透她的心扉:“我問你,憑你華清大學的學曆,明明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為何要來夜食當一個服務員?”

“什麽?!華清大學?!”

慕容聽夢還沒開口,一旁的雀斑少女卻是驚呼出聲:“你瘋了吧?!”

在她看來,一個華清大學的大學生,竟然來應聘一個餐廳服務員!

如果不是她瘋了,就是這個世界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