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夜弘趕到角落時,正看到王拓和魏大成,兩人被一群流裏流氣的青年混混堵在牆角裏。

這群混混大概有六七個人,將二人逃跑的路線封的死死的,明顯是不給二人溜的機會。

帶頭的一個混混,留了一頭綠色的非主流爆炸頭,用手指指著魏大成道:“我欺人太甚?

你個死胖子摸了我馬子的大腿,我讓你們賠點錢了事就已經很仁至義盡了,你們還好意思說我欺人太甚!”

“你放屁!老子根本沒動過她一根頭發!”

魏大成氣得渾身顫抖,臉上因為血氣積鬱更是一片漲紅。

而王拓也冷冷道:“呂嘯天,你不就想趁機用你女朋友訛點錢花麽?

我告訴你,門兒都沒有!”

那個被稱為呂嘯天的非主流頓時獰笑起來:“不給錢?那別怪老子不客氣了!

兄弟們,給我打!

打到他們把錢吐出來為止!”

他身旁那幾名混混頓時響應一聲,提著拳頭便要往王拓和魏大成二人身上招呼。

王拓和魏大成咬了咬牙,抱緊頭顱,做好了今天被痛打一頓的準備。

可就在此時,一道冰冷至極的聲音直接在人群外響起:“你們敢動他們倆一根汗毛,我會讓你們知道什麽叫生不如死!”

這聲音好似從地獄中傳來,令幾個混混毛骨悚然,手中動作不由停了下來。

他們轉過身去,卻發現來的隻是一名普通學生模樣的少年。

來人自然就是及時趕到的夜弘。

“臭小子,你唬誰呢?!”

一名小混混見到嚇到自己的是一個比自己還小的小屁孩,頓時惱羞成怒地站了出來。

他剛想衝上去給夜弘一個教訓,卻是被呂嘯天一把拉住。

“欸!這位可是老熟人,都特麽給老子叫【弘哥】!”

呂嘯天雖然嘴上這麽說著,可臉上的嘲諷味道確實顯而易見。

他看著走近的夜弘,嘴角突然勾起一抹邪氣笑意。

這股笑意中,滿含得意與蔑視。

就像一名將軍見到自己曾經的手下敗將。

“書呆子,你怎麽一個人就來了?!”

王拓和魏大成看到夜弘孤身一人前來,頓時急得連連跺腳。

他們還以為夜弘聽了電話會去叫些幫手來呢,如今就他一個人來,豈不是跟他們倆一起挨打?

夜弘沒有說話,隻是來到二人身前,將他們護在身後,冰冷的眼神看著對麵。

但大部分的眼神,卻是集中在呂嘯天身旁一個小太妹打扮的女生身上。

那個小太妹留著和呂嘯天同款的紅色爆炸頭。

濃厚的眼影、紫黑色的口紅、以及布滿整個脖頸的紋身,都讓她看起來和一旁的呂嘯天是如此的“般配”。

“歲月果然是把殺豬刀。”夜弘心中默默一歎。

呂嘯天說的沒錯,夜弘和他算是老熟人了。

二人的恩怨,還得從初中開始說起。

初中時期的夜弘,在班級裏卻是學習成績頂尖的存在,家裏一度認為他可以考上縣裏的重點高中。

可初二那年,發生的一件事卻是徹底改變了夜弘,也改變了他的人生軌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