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毓芸的車開到一半時,夜弘閑著無聊卻是開始搗鼓起了手中的新手機。

由於號碼什麽的都一起在店裏辦好了,手機直接打開就能用。

對於夜弘這種很少接觸電子產品的高中生來說,眼前的每一個操作界麵都是如此新奇有趣。

“叮!玩手機,手腦協調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叮!熟悉手機功能,電子產品知識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果然是逆天係統,玩個手機都能強化自己。

夜弘心中一動,自己還沒和兩個死黨說過買手機的事。

正好可以打個電話,讓他們記下自己的手機號,以後方便聯係。

魏大成和王拓倆人中,王拓的家境稍好一些,初中那會兒就買了手機。

雖然魏大成並沒有手機,但是夜弘一看漸漸昏暗的天色,想著這會兒二人應該已經勾肩搭背往遊戲機廳去了,便撥通了王拓的號碼。

“嘟——嘟——嘟——”

一陣長長的忙音之後,電話終於接通。

“@¥#%……”

出乎意料的是,對麵卻是傳來一陣吵鬧聲,還夾雜著粗魯的喝罵聲。

夜弘內心一凜,也沒了其他心思,開口便焦急地喊道:“猴子,發生什麽事了?!”

三人之中,由於王拓最為高瘦、魏大成矮矮胖胖、夜弘最喜歡看書,所以三人的外號分別是猴子、胖子和書呆子。

“咦?是書呆子?這是你的號碼?”

少傾,對麵終於傳來了王拓的聲音。

“先別管這些,你們那怎麽那麽吵?”

夜弘不提還好,一提這事頓時聽到王拓暴躁無比的聲音。

“幹!我和胖子過來打遊戲,結果被人訛詐上了!”

“你們在哪?我馬上過去。”

“你?算了吧,你那小身板,過來也是幫倒忙。”

“別廢話,趕緊報地址!”夜弘皺眉道。

“......好吧,本來不想讓你過來的。”王拓似乎話裏有話,略微遲疑後才道:“我們在三中隔壁的【肥佬遊戲機廳】。”

夜弘說了一句馬上就到,直接掛掉電話。

一直注視著後視鏡的蔣毓芸看到夜弘掛了電話,幹脆利落問道:“去哪?”

夜弘微微一愣,有些驚訝蔣毓芸察言觀色的能力。

但一想到眼前這人是蔡劍南的秘書時,便覺得很是正常。

“肥佬遊戲機廳。”

“轟——”

油門一踩,紅色小奧迪如同離弦的箭一般往目的地飛射而去。

還不到五分鍾,便已經來到肥佬遊戲機廳。

“我在外麵等你,如果發現不對立刻用手機聯係我,我馬上報警。”蔣毓芸看著夜弘道。

夜弘點了點頭,直接一頭衝進遊戲機廳。

肥佬遊戲機廳也算是以前夜弘經常光顧的地方,承載了他許多回憶。

夜弘輕車熟路地來到遊戲機廳二樓,往某個角落跑去,那裏是三人組平時固定玩耍的地點。

還沒到達角落裏,夜弘耳朵裏便傳來了魏大成的大嗓門。

“甘霖娘!呂嘯天,你不要欺人太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