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詳細的配置圖出現在夜弘腦中,包括內存、像素、係統......等等。

而夜弘的注意力,卻是一下子來到了手機出廠地上。

隻見出廠地一欄上赫然寫著:炎國富康工廠!

夜弘的臉色一下子就難看起來。

蘋果手機是利堅國品牌,可眼前這三台蘋果手機的出廠地卻是炎國!

如果這樣也就算了,畢竟蘋果手機也不是沒在炎國組裝出廠過。

關鍵是富康工廠!

這個被稱為【炎國最大山寨工廠】的所在!

每年都有無數山寨電子產品,從這個工廠裏出廠,然後銷向世界各地。

山寨手機外形和正品相差無幾,可內中體驗卻是差了十萬八千裏。

平常老百姓要是一個不注意,便很可能買到山寨貨。

而眼前這三台蘋果手機很明顯就是山寨貨!

並且一台山寨手機的成本,可能也就幾百塊而已,和上萬的蘋果手機售價天差地別!

一種被欺騙的憤怒感,從心中升騰而起,夜弘直接將手機重重砸在櫃台上,怒視著那名櫃台經理道:“這三台手機是從哪進貨的?!”

那經理卻是正眼都不看夜弘一眼,瞥著他身上寒酸穿著,還以為是蔣秘書的小跟班,更是不屑一顧。

聽到夜弘的話,他卻是理都不理,隻顧著繞在蔣秘書身周轉悠。

夜弘眉頭不由一皺。

另外那邊,本來剛想刷卡付款的蔣秘書卻是停下動作,冷冷看著櫃台經理道:“夜先生問你話呢,聾了麽?!”

櫃台經理悚然一驚,這才將注意力集中到夜弘身上。

他沒有想到,二人之中原來夜弘才是那個主角!

在場眾人和那專櫃經理一樣想法的人比比皆是,原本集中在蔣秘書身上的視線驟然轉到夜弘那裏。

他們內心不由暗自猜測:莫非這位是個喜歡微服私訪、體驗底層生活的公子哥?

櫃台經理立馬換上一副笑容,對著夜弘回答道:“這位先生,咱們蘋果手機自然都是從利堅國進貨的呀!”

“哦?是麽?”夜弘隻是冷冷笑著,卻讓櫃台經理內心一陣發毛。

“這小子莫非發現了?”櫃台經理內心遲疑,“不不不!不可能!這山寨技術連許多手機專家都區分不出,這小子怎麽可能看得出來!”

蔣秘書靠了過來,疑惑問道:“有什麽不對麽?”

夜弘冷笑道:“我懷疑這家夥賣了三台山寨手機給我們!”

周圍的人瞬間大吃一驚,公然販賣山寨手機,那可是欺詐罪,要進局子的!

而普通的民眾,也最是討厭售賣山寨產品的奸商!

乍一聽到夜弘的話,在場眾人看向專櫃經理的眼神不由怪異了起來。

感受著周圍人的眼神,專櫃經理內心一慌,色厲內荏道:“你小子不要血口噴人!

我們的產品可是經過重重質檢的,怎麽可能是山寨產品!

我、我可以告你誹謗的!”

蔣秘書亦是蹙眉道:“夜先生,是不是搞錯了?這家店我來買過幾次,都沒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