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在諸位大佬離開前,紛紛遞給了夜弘一張名片,留下了他們寶貴的私人聯係方式。

但夜弘由於事業剛剛起步,卻是還沒來得及去打造名片,用的手機都還是夜瀟的老款安桌機。

或許夜弘本人並不是很看重這件事,可蔡劍南卻是明白混商界的人這些東西都是必不可少的。

因此蔣秘書卻是不顧夜弘反對,下午的時候直接將夜弘拉上了她的那輛紅色小奧迪,載著他前往安明縣最大的電子產品商場。

蔣秘書依舊是那副冰美人的形象,除了必要的對話,從來不和夜弘多說一句廢話。

這種生人勿近的性格,總是讓夜弘覺得老大不適應。

而蔣秘書的做事風格,更是雷厲風行。

車剛在商場大樓下停穩,蔣秘書便帶著夜弘坐上電梯,直奔頂層二十四層而去。

大樓頂層,售賣的全是當前市場上的知名品牌電子產品,如大米、華威、VOVO,以及當前市場上最為昂貴的蘋果手機。

蔣秘書想都沒想,帶著夜弘直接奔向蘋果手機的櫃台,指著展櫃裏最新款的蘋果XS-Max道:“拿一......”

她想到夜弘父母的手機也頗為老舊,便幹脆一起喊道:“拿三台,要最頂配的。”

正在周圍挑選著手機的顧客,滿臉糾結的麵容忽然一驚,紛紛被蔣秘書闊綽的出手給嚇了一跳。

像蘋果XS-Max這種手機,因為是剛推出的新款,價格極為昂貴。

尤其是頂配版本的蘋果手機,其內的各個零件更是最豪華的配置,因此通常一部頂配版的蘋果XS-Max都要一萬多炎國幣!

而一般的家庭一個月收入可能都達不到這個數字。

因此許多人在購買手機之前,都會糾結個許久,精挑細選後才敢下手。

可如今蔣秘書卻是一開口就要了三部,連眼睛都不眨一下,這般土豪行為直接吸引了二十四層所有人的視線。

蘋果專櫃櫃員這才回過神來,頓時一臉興奮。

可他剛要開口時,卻是被自家經理一把推開。

那經理難得見到出手如此闊綽的客戶,已然打算自己來接待。

專櫃經理是一名梳著油頭的中年男子,略微發福的身軀,一笑起來就眯成縫的小眼睛,就差在身上寫滿六個大字了:油膩的中年男人。

在櫃員幽怨的眼神中,專櫃經理搓著手,對著蔣秘書殷勤問道:“這位美麗的小姐,請問有什麽可以幫忙的嗎?”

蔣秘書便將剛才的話重複了一遍。

確認蔣秘書沒有開玩笑後,專櫃經理臉上笑容更盛,直接從櫃台下取出三台頂配版蘋果XS-Max遞給了蔣秘書。

蔣秘書看都不看,便遞給了一旁的夜弘。

“叮!發現贗品,鑒定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夜弘握著三台貴重手機,直接傻眼。

贗品?!!!

“係統,掃描一下眼前的手機。”

“叮!觸發入門級鑒定能力,掃描中......掃描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