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去管地上的吳桃,大家恨不得離那些商界大佬更近一些。

平時隻能在電視上瞻仰的存在,此時活生生出現在眼前,不要幾個簽名說得過去?

至於傅懷庸,大家對他更多的是敬畏,卻是沒人敢去打擾他。

最後好不容易有個清潔工大媽看不下去,用垃圾推車將吳桃推到了對麵尼克店裏。

遠處,那些撤退到一半的禮儀公司人員麵麵相覷,不知所措。

他們本以為夜食今天注定黯然退場,卻沒想到這小小的夜食背後竟然藏著這麽恐怖的能量。

如今這些人退也不是,回也不是,尷尬異常。

當美女主持人再一次打電話給老板匯報最新情況的時候,隻聽到對麵沉默了好久,然後爆出一聲驚天粗口:草!!!

看到那些折而複返的禮儀公司人員時,夜弘伸手一攔:“對不起各位,咱們的合作關係已經取消了。”

那美女主持人頓時放下高傲身段,對著夜弘又鞠又躬,哀求道:“夜先生,方才是一個美麗的意外,我知道您不會見怪的對吧?”

說著卻是故意往下拉了拉身上禮服,有意無意露出一抹圓潤玉肩。

看著眼前這主持人楚楚可憐的模樣,夜弘卻是絲毫不為所動。

如果不是今天事情峰回路轉,這些禮儀公司的人頭都不會回一下。

如此赤·裸·裸的背叛,夜弘完全無法忍受!

“叮!不受誘惑,定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回去和你們老板說,像你們這種毫無信譽,半途拋棄客戶的公司,以後我們將不會有任何合作。

並且今天諸位商界同仁也見識到了你們公司的無恥,想必今後也不會找這種公司合作的對吧?”

夜弘冷眸直視美女主持人,滿是厭惡。

身後的商界大佬們,就算不看在蔡劍南的麵上,也會給傅懷庸幾分薄麵。

聽到夜弘這麽說,他們紛紛開口附和。

“我們大米手機,將會斷絕和貴公司一切業務往來。”

“貴公司此等行為,令人不齒,醜的電器絕對不會和貴公司合作。”

就連那阿尼瑪那個小胡子老總,亦是搖頭道:“在我們意國,你們這種公司會遭遇所有商人的抵製。”

美女主持人瞬間花容失色,嬌軀軟倒在地。

她終於品嚐到了被合力封殺的滋味,可這封殺卻遠遠超出方才夜食所受到的待遇。

這是來自各界頂級大佬的集體抵製!

從今以後,這家禮儀公司想必就在安明縣除名了,甚至在世界上的任何一個角落都將難以生存!

而這一切,僅僅是因為他們做出了錯誤的選擇。

一步走錯,就是深淵!

“夜先生,我......”

美女主持人還想繼續挽回,夜弘卻是毫不留情道:“滾!”

“滾!”

“滾!”

“滾!”

圍觀的群眾,亦是跟著義憤填膺,紛紛呐喊道。

那些禮儀公司的人見到引起眾怒,隻得灰溜溜離去。

蔡劍南在一旁道:“小夜,我在幫你請一家禮儀公司吧,保證是安明縣最好的公司。”

夜弘卻是微笑搖頭:“求人不如求己。”

蔡劍南頓時怔了一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