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鞋業是吧,從今天開始,我們蔡氏集團宣布和尼克鞋業斷絕一切貿易來往!”

蔡劍南的聲音,瞬間讓吳桃如墜冰窟。

他萬萬沒想到,這個夜食和蔡氏集團的關係竟然如此深厚!

甚至蔡劍南為了這個夜食,竟然斷絕了和尼克鞋業的往來!

正所謂強龍不壓地頭蛇,雖然尼克鞋業是世界級品牌,但得罪了蔡氏集團這個本地巨擘,今後尼克鞋業在安明縣的形勢必將急轉直下。

而若是總部知道這一切全是因為吳桃而起,吳桃這個店長也別想幹了。

吳桃內心瞬間湧過道道悔意,深深後悔為何要得罪夜食!

如果當初和夜食打好關係,今天一切都會不一樣的!

想到今後有可能遇到的慘狀,吳桃雙腿一軟,整個人直接癱在地上,欲哭無淚。

然而,更加悲慘的還在後麵。

一輛造型古舊的紅騎老爺車,緩緩從街道盡頭駛來,好像要隨時散架一般。

但是在場所有有眼力的人,看到那輛紅騎轎車卻是臉色大變。

紅騎,是炎國國產品牌。

而眼前這輛紅騎轎車,少說也有三十年以上曆史。

在三十年前能夠開得起紅騎轎車的,身份非尊即貴!

在眾人的注視下,這輛老爺車亦是在夜食前停下。

當傅懷庸從車上走下來時,蔡劍南趕緊向前幾步,攙扶著傅懷庸過來。

看到傅懷庸的臉,在場眾人紛紛震驚失色。

傅懷庸的身份,可不僅僅是數學協會會長那麽簡單,那隻是他的業餘愛好。

他的真實身份,是從槍林彈雨中走出來的鐵血戰神,是當年為炎國立下無數汗馬功勞的傳奇英雄。

電視新聞、雜誌報刊、學校教材......無數個地方都能看到傅懷庸的名字。

就連如今的炎國聖座,聽說都會經常請教傅懷庸國策問題,可見傅懷庸在炎文炎武兩界的恐怖影響力!

那些商業大佬們更是脫下禮帽,以示對傅懷庸的尊敬。

許多人都知道這等人物隱居在安明縣,但是卻很少人看見過他的真容。

更沒想到的是,如今他竟然出現在了東街口!

“難不成,傅老也是夜食請來的嘉賓?!”

眾人心中閃過一個天方夜譚一般的猜測。

而當傅懷庸一臉親切地和夜弘握手時,便已經證實了眾人心中猜測!

這一刻,無數圍觀群眾為之癲狂,內心刮起劇烈風暴!

這個夜食,到底是何方神聖?竟然能夠請動傅懷庸這尊大神!

要知道,當年安明縣最大的五星級酒店請傅懷庸去剪彩,都被他拒絕了。

大家能夠預見的是,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夜食,從今天開始聲名將會傳遍整座安明縣城!

“也不知道,方才是誰說夜食請來的嘉賓很是寒酸的?”

“這還叫寒酸?簡直是宇宙級嘉賓陣容了好不!”

似乎聽到了群眾的嘀咕聲,傅懷庸疑惑問道:“咦?難道老夫看起來很寒酸麽?”

一旁的吳桃聽到這話,兩眼一黑,幹脆利落地昏厥過去!

如果說得罪了蔡劍南還可以斡旋一二,可得罪了傅懷庸,就算是大羅金仙下凡都拯救不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