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蘇青燃這個人,楊道深卻是在課上提過幾次。

夜弘之所以不知道,是因為他的數學課要麽在睡覺,要麽在調·戲張雪薇中度過。

與此同時,不僅是7號男生,在場很多人都認出了蘇青燃,對著他指指點點,眼中不乏崇拜之情。

在這個年代裏,能被炎國科技大學這種國字號頂尖學府提前錄取,便可以毫不吝嗇地給他一個天才名號了。

和這種天才人物同台競技,眾人難免緊張起來。

不知是不是錯覺,夜弘總覺得蘇青燃眼角餘光正不停往自己身上瞄來。

就在他準備觀察對方表情時,九點鍾聲敲響,數學競賽正式開始!

那個7號男生離開前卻是突然對夜弘擠眉弄眼道:“哥們,等會身體幫我擋一擋,你懂的!”

夜弘不由一愣,這家夥不會是要作弊吧?

競賽共分三輪,第一輪為中等難度函數測試題,考試時間是半個小時。

6號考場的監考官,是兩名年輕女子,應該沒工作多久。

按照規定,每個人的卷子都是由其中一名監考官依次發放到考生手中。

發放卷子的那名監考官長得文文靜靜的,正一絲不苟地發著試卷。

當試卷發到夜弘手上時,夜弘看見上麵的幾道題目,嘴角不由微微一勾。

果然不出他所料,這種數學協會出的題目,在尋常學生眼裏可能頗有些難度,若是一般的高一學生來可能真的就當場傻眼了。

可夜弘並不是一般人!

這一眼掃去,腦中就已經把所有題目解出來了。

而那名女監考官卻是陡然被夜弘的笑容所吸引,直接呆愣在當場。

“叮!自動觸發精通級撩妹技巧!”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女監考官總覺得夜弘嘴角的弧度甚是迷人,好像一道漩渦一般,將她的目光不住往裏吸引著。

“老師,該我了!”

7號的那個男生看見女監考官突然呆住,不滿地叫了一聲。

“啊、啊!抱歉!”

女監考官陡然回過神來,臉色瞬間一片通紅,慌張地離開夜弘身邊,繼續發著卷子。

隻不過整個過程卻是有些心不在焉,腦袋裏不停回蕩著夜弘那個笑容。

“討厭!沒事笑什麽笑嘛!”女監考官暗自羞惱。

而就在她離開的那一刻,夜弘已經拿起筆來,瀟灑自然地作答起來。

“叮!快速書寫,書寫速度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刷刷刷——”夜弘的桌上,頓時傳出一重重筆尖劃過紙麵的沙沙聲。

旁邊的幾個考生不由被這聲音吸引過來,逐漸張大了嘴巴。

“不、不可能吧,他這是在做題了?”

“天呐!這個人不用思考的麽?”

他們不斷在內心安慰自己:這個男生肯定是發現完全不會,便開始自暴自棄,瞎寫一通了。

此時,那名女監考官才剛剛發完整個考場的考卷,並悄悄鬆了一口氣。

她正要回到講台時,卻發現夜弘的手高高舉起。

“這個家夥又怎麽了!”

女監考官內心對這個讓他出糗的男生極為羞惱,但行動上卻是毫不遲緩,直接來到夜弘身邊問道:“這位同學,是卷子出了什麽問題麽?”

夜弘搖了搖頭,將手中卷子往前一遞:“老師,我要交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