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梓琪紅著臉,低聲問道:“這樣你不怕我偷懶呀?”

“我相信梓琪姐。”

夜弘不假思索的信任,讓朱梓琪大為感動。

她目光逐漸堅定起來:“既然如此,我可就厚著臉皮接下這份工作了。

到時候要是幹的不好,你、你能不能別凶我?”

看著朱梓琪越來越弱的氣勢,夜弘內心暗笑。

他朝朱梓琪伸出手來:“歡迎加入【夜食】。”

朱梓琪先是一愣,隨即笑嘻嘻和夜弘握手道:“梓琪見過老板~”

當天,朱梓琪卻是一臉殷勤地將夜弘送出圖書館,再次引得許多路人紛紛側目。

“叮!獲得美女感激,撩妹技巧 1!”

“叮!招收員工,領導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叮!員工和崗位相性匹配,企業管理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夜弘決定,找個時間配備一下自己的電腦和手機,以及朱梓琪的筆記本電腦。

......

時光如梭,時間一下子來到周五。

就在夜弘興致勃勃地準備開業計劃時,一則消息卻打亂了他的計劃。

“根據數學協會緊急通知,縣數學競賽提前到本周六早上九點開始,請咱們班的參賽選手好好準備,明天準時參加。”

楊道深說的雖然是18班參賽選手,但眼睛卻是直直看著夜弘。

在秦龍被剝奪資格後,整個18班便隻剩下夜弘一人有資格參賽。

看著楊道深這個老頭殷切中帶著懇求的目光,夜弘實在是不忍拒絕。

看來新店遷移隻能等到周日了。

夜弘這番勉強接受的表情,讓18班的人頓時很想打他一頓。

畢竟這種大賽,他們就算想參加還沒資格呢。

不少人恨不得替夜弘去參加,可一想到和夜弘的能力鴻溝,頓時又泄了氣。

在夜弘沒注意到的角落,秦龍看似一副和自己無關的樣子,可眼眸深處卻是閃出一抹怨恨和得意。

“夜弘,咱倆沒完!明天等著瞧吧,我會讓你嚐嚐什麽叫憋屈!”

......

當天晚上,夜弘和家裏說了參賽的事,夜瀟和安小鶯頓時趕他回房複習。

可夜弘又哪裏需要複習?

他相信,憑借現在六十幾點的數學能力,就算是參加市賽也能傲視群雄。

但無論他怎麽說,二老就是不信。

“那可是縣數學競賽啊,你要是能拿個三等獎,咱們家祖上都跟著有光!”

“兒子啊,你千萬別緊張,平常心對待哈!”

聽著老兩口你一言我一句的,夜弘隻得拿著一本書假裝複習起來,否則他們倆估計能念叨一個晚上。

“本來還和雪薇約好一起去看望沐婭學姐的......看來也隻能等下次了。”

......

第二天一早,夜弘在夜瀟和安小鶯響徹天際的助威聲中,一臉蛋疼地離開家中。

根據楊道深提供的信息,此次誌才的參賽隊伍一共有10人,而高一年段的隻有夜弘一個人,帶隊參賽的老師正巧是楊道深。

他邊打哈欠,邊朝約定的集合地點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