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完了完了......”

夏河臉上滲出細密汗珠,站起身來在咖啡館內來回走動,六神無主。

尤鋒的臉色亦是難看到了極致。

這些天夜食小吃店無聲無息,就連一篇澄清帖子都沒發。

可萬萬沒想到,夜食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本來以為任人宰割的一個普通小吃店,背後竟然站了這麽一尊龐然大物!

蔡劍南那是什麽人?

那可是蔡氏集團最高掌舵者,安明縣商界頂級大佬,隨便跺一跺腳整個安明縣經濟命脈都會抖上幾抖的可怕人物!

這種人,難道會去吃加了罌栗殼的東西麽?

換句話說,夜食小吃店可能是大家口中的黑心店麽?

有蔡劍南替夜食背書,此前種種抹黑夜食小吃的話語,便變得無比可笑!

這下可不僅僅是踩到鐵板那麽簡單了,要是被查出尤鋒夏河和小馬的背後交易,惹怒了蔡劍南,他們倆可能要就此下崗,成為無業中年了!

“尤版主,咱們該怎麽辦?”夏河焦急問道。

尤鋒一臉鐵青,顫抖著翻了翻通訊錄:“我有蔡劍南秘書的電話,等我聯係一下她!”

電話剛撥通,尤鋒便諂媚道:“喂!蔣秘書嘛?我是本地論壇的小尤啊!

啊......好的好的......沒問題沒問題......誒誒!您放心!”

也不知道電話對麵的蔣秘書說了什麽,便見到尤鋒的臉色一陣煞白,掛斷電話後才恢複了一絲血色。

“她、她說什麽了?”夏河屏住呼吸,在一旁忐忑問道。

“蔣秘書說蔡總現在很生氣,讓我們自己看著辦。”

夏河頓時雙腿一軟,癱倒在地,滿腦子都是“蔡總很生氣”這幾個字。

“別慌,這件事還有轉機。”

尤鋒拿起手機,先將蔡劍南那個帖子置頂之後,對著夏河說道:“看樣子蔡劍南和那個夜食小吃店關係不錯,咱們如果能過的了夜食這一關,蔡劍南那邊就好說了。”

夏河無神的眸子裏頓時找回一絲生機,他立馬站起身來,急忙道:“我這就去準備登門拜訪的禮物!”

就在兩大版主各種亡羊補牢之時,論壇裏已經是群嘲洶湧,口誅筆伐。

原先那個汙蔑夜食添加罌栗殼的帖子,也被群情激憤的網友們頂了上來,底下的回複則是來了個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樓主無恥,血口噴人!”

“肯定是眼紅夜食小吃,才做出這種下作的事!”

“真是丟我們安明縣人的臉!”

“樓主出來挨打!”

當然,亦是有一篇篇所謂的“分析帖”發表在了論壇上。

帖子中的人大膽猜測,夜食小吃店是受同行眼紅,才會遭到汙蔑的。

而這個同行,則直指夜食小吃店對麵的小馬糕點店!

就在論壇裏議論紛紛時,一個帖子浮出水麵,猶如在論壇裏投下一枚深水炸彈。

發帖的人是一個安明縣本地小混混,他自稱曾經受小馬指使,前往夜食小吃店的東西裏扔蒼蠅,企圖破壞夜食的生意。

消息一出,論壇徹底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