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日,本地論壇發生了一場地震。

一位ID叫【鄉村教師蔡】的網友,在論壇上發了一個視頻帖。

一開始這個帖無人問津,可當有一個人不小心點開視頻後,忍不住在底下爆了一句粗口:“臥曹!快出來看大佬!”

緊接著,點擊視頻的人越來越多,這個帖子也越來越火。

“這泥瑪,我今天終於見到活的大佬了!”

“蔡總好!請接受小弟的膝蓋!”

“蔡總,我玉樹臨風,請問可以加入蔡氏集團嗎?”

越來越多的人被帖子吸引,打開了視頻,然後便是止不住的驚歎。

安明縣某間咖啡館,有兩名中年男子正享受著咖啡濃香,暢想著未來美好生活。

其中一人帶著茶色眼鏡,麵色枯黃,胡子拉碴,有一股掩蓋不住的頹廢感。

這人便是安明縣本地論壇的大版主,論壇中權力最大的頂級管理者,尤鋒。

他身邊那名帶著諂媚之色,不停討好著尤鋒的中年男子則是副版主,夏河。

“尤版主,最近論壇因為那個夜食小吃店的帖子,可謂流量爆表,熱度驚人啊!”

“嗬嗬,這離不開夏版主的辛勤工作啊。”

“哪裏哪裏,我不過是給那個姓馬的小子開了一個後門罷了,我也沒想過這個帖子會這麽火。

話說,尤版主,那個夜食小吃店真的有問題嗎?”

尤鋒冷冷一笑:“你管他有沒問題,咱們幹這行的,不就是收人錢財,與人方便麽?

他小馬既然出了錢,咱們就要保證讓這個帖子火起來,其他的咱們不用管那麽多!”

“您說得對!不愧是大版主,見識就是不一樣,嘿嘿!”

就在尤鋒和夏河一番互相吹捧之時,尤鋒桌上的手機忽然劇烈震動起來。

緊隨其後,夏河的手機鈴聲也響了起來。

二人對視一眼,分別接起電話。

而電話卻是論壇的其他工作人員打來的,用意也是一致。

“版主,出大事了!快看看論壇裏的那個視頻吧!”

二人立即掛掉電話,強忍內心不安,顫抖著點開了手機上那個視頻。

視頻之中,是一個安明縣幾乎婦孺皆知的大人物,蔡氏集團總裁——蔡劍南!

隻見蔡劍南細細品著手中的糕點,並為眾人介紹道:“我手中的這款糕點名為至尊桂花紅豆糕,出品自縣裏的夜食小吃店。”

聽到夜食小吃店這幾個字,尤鋒和夏河內心同時咯噔一聲。

“夜食小吃店的東西,是我吃過的最美味、最健康、最讓人放心的產品。

尤其是他們的至尊牛肉麵和至尊桂花紅豆糕,更是人間珍饈。

聽到他們店被人汙蔑摻雜罌栗殼這件事,我深表憤怒!

蔡某以人品擔保,夜食小吃店內的所有東西,是絕不可能添加罌栗殼這種東西的!

希望大家能夠保持頭腦清醒,千萬別被某些別有用心的人帶了節奏。”

蔡劍南在“別有用心”四個字上著重發音,雖然沒提名字,可傻子都知道他說的是誰。

視頻到此結束,但是視頻前的尤鋒和夏河臉上冷汗卻是止不住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