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是何方神聖?”

當傅懷庸問出這句話時,便說明他已經把夜弘當成一個必須重視的年輕人看待了。

而整個安明縣,能夠獲得傅懷庸重視的年輕人,一隻手便能數的過來!

這一刻,不僅是傅心,就連一旁的李姐都將好奇的視線緊緊集中在夜弘身上。

偌大一個會客廳,夜弘儼然成了主角。

“不敢當,我隻是一個不入流的年輕後輩而已,就算說了姓名您轉過頭也會馬上忘了的那種。”

夜弘一臉微笑,卻是讓傅懷庸臉色直接僵住。

他這犀利的反擊,瞬間讓傅懷庸臉上一片火辣。

方才傅懷庸是有多麽瞧不起夜弘,現在內心便有多尷尬。

傅懷庸的臉色,眼看就直接沉了下去。

“叮!反諷,嘲諷能力 1!”

“叮!和炎武界大佬頂牛,膽量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看著傅懷庸難看的臉色,蔡恒暗叫一聲不好,以傅懷庸的脾氣,可能會當場發飆。

就在蔡恒要出麵打圓場時,傅懷庸卻是陡然咧開嘴,仰天大笑起來!

豪邁的笑聲,響徹整片大廳。

“好小子,果然有膽!

現在的年輕人,一個個膽子比蚊子還小,看見老子特麽的屁都不敢放一個。

這麽多年,能夠讓老子產生挫敗感的,你是唯一一個!”

說著,傅懷庸也不再掩飾自己的欲望,痛痛快快咬了一口手中糕點。

“真香!”

他拍了拍手掌道:“老子這輩子從來沒有失信於他人,既然答應了這個賭約,那就願賭服輸。

說吧,想讓我幫你做什麽事?

先說好,有違道德法律,對不起百姓們的事,我可不做。”

“傅老放心,這點分寸晚輩心裏還是有的。

隻不過晚輩現在還沒想好具體要您幫忙的事,所以......”

“你個狡猾小子!”傅懷庸笑罵一句,“老子隻等你一年,過了一年這個承諾自動失效,可否?”

“沒問題!”

夜弘心中激動,沒想到這一趟還有這種意外收獲。

雖然他不清楚傅懷庸的具體職位,但單看傅懷庸話裏行間透露出的那種指點江山的豪邁氣概,便知不是泛泛之輩。

這種大人物的一個承諾,有時候用錢都買不到!

這件事到此總算圓滿收場,去除了心中芥蒂,一群人在客廳內愉快交談。

傅心和傅懷庸二人,更是拉著夜弘不停討論著數學之道。

夜弘隻不過將腦中的本領微微展現出來滄海一粟,九牛一毛,便將傅家爺孫倆說得一愣一愣的。

二人如同小學生一般,乖乖坐在沙發上聽著夜弘舌綻蓮花,如癡如醉。

直到快到中午時,蔡劍南趕回別墅,夜弘這才得以喘口氣。

看見傅懷庸爺孫倆蔡劍南也是一愣,但很快便熱情招待起他們。

當天的豪華午宴,自然又是讓夜弘大開眼界。

一盤盤山珍海味,瞬間讓夜弘的烹飪能力又漲了好幾點。

午後,傅懷庸和傅心告辭離開,蔡劍南和夜弘也有了麵對麵聊天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