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老子沒有生氣!”

傅懷庸怒氣衝衝道,說著卻是隨手拿起桌上的糕點,狠狠咬了一口,好似咬在夜弘身上!

“......咦?”

一股馥鬱濃香瞬間在口腔中爆開,帶著紅豆的甘甜,又帶著桂花的清香。

隨即一道暖流直衝入腹,好似全身的氣血都被調動起來。

傅懷庸不由精神一振,仔細咀嚼起口中的至尊桂花紅豆糕。

許久過後,蔡恒才笑嗬嗬道:“味道怎麽樣啊?”

傅懷庸眼皮子都不抬一下,淡淡道:“也就那樣吧。”

“爺爺,您已經吃第五塊了,父親說過您有心髒病,吃東西要小心些。”

傅心絲毫不知道自己天真無邪的“補刀”會讓傅懷庸有多難堪。

“哈哈哈哈!”蔡恒頓時連連大笑。

傅懷庸老臉一紅,幹咳兩聲,裝作不經意間問道:“在哪個老字號糕點鋪買的啊?”

該死的,還真別說,這糕點味道真是不錯,自己回頭也去買點兒。

蔡恒微笑著搖了搖頭:“普通的老字號怎麽可能買得到。”

“省城裏買的?”

蔡恒繼續搖頭。

“難不成是國字號?你可別告訴我是國宴上的糕點啊?!”傅懷庸瞬間瞪大雙眼。

蔡恒依然搖頭:“怕是國宴上也吃不到哦。”

傅懷庸頓時急得抓耳撓腮:“你這老家夥,快說是哪位頂級大廚的作品,別再吊老子胃口了!”

“哦?”蔡恒露出一抹意味深長的笑容,“你也覺得這是頂級大廚出品?”

“廢話!”傅懷庸傲然道:“老子這些年不敢說江南省全省,好歹吃遍了整個白鷺市的五星級酒店,這點鑒賞水準還是有的。

這個糕點軟糯酥鬆,味道清而不淡,甜而不膩,吃完唇齒留香,令人心曠神怡,乃是糕點中極品的【九分糕】!

我敢保證,能夠做出這種糕點的,整個江南省恐怕都找不出十位。”

蔡恒的笑意越發濃厚,幾乎快要溢出臉頰:“江南省找不出十位,可眼前說不定就有一位呢。”

“啊?”傅懷庸不由一愣,明顯沒反應過來蔡恒的意思。

夜弘撓了撓頭,好似被誇得有些不好意思,當即出聲道:“傅老,這個糕點名叫至尊桂花紅豆糕。”

“至尊桂花紅豆糕......什麽破名兒!”

傅懷庸嘴裏重複幾聲這個名字,但隨即反應過來和自己說話的是夜弘,立即板起臉喝道:“我和蔡老頭說話,你插什麽嘴?!”

夜弘聳了聳肩:“我也不想說話的,但不巧,這個糕點的發明者正是在下。

我要是再不出聲,您該把我誇到天上去了。”

傅懷庸表情一僵,整個人直接愣在原地,手裏的糕點放下也不是,繼續吃也不是。

他艱難轉過頭顱,求證的目光直接投向蔡恒。

蔡恒頷首點頭:“沒錯,傅老頭你想要找的頂級大廚,可不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麽!”

傅懷庸深吸幾口氣,靜靜地看了夜弘許久。

他眼裏的蔑視、不屑等情緒早已不在,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探究和審視。

“你到底是何方神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