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帖的ID,采取匿名式發帖。

帖子的內容很長很臭,但是概括起來不過以下幾句話:

發帖人親眼所見,夜食小吃店往至尊牛肉麵中添加了使人上癮的貝米殼!

而因為擔心他人起疑心,所以才停止售賣至尊牛肉麵,改賣至尊桂花紅豆糕。

而發帖人更是爆料稱,這種糕點的手藝是偷學自夜食小吃店對麵的小馬糕點店的!

發帖人在帖子最後,號召整個安明縣的人,一起抵製夜食小吃店這種無良商家。

這個帖子,一下子就在論壇裏火了起來,底下跟樓回複越來越多。

“啊?我前兩天剛吃過他們家牛肉麵啊,現在去醫院還來得及嗎?!”

“可惡!難怪味道這麽讓人著迷,原來是加了貝米殼!”

“安明縣竟然有如此黑心小店?”

“不行,我得轉載到朋友圈,讓更多朋友見識一下這家店的真麵目!”

“心疼小馬糕點店,竟然被這種人偷學了手藝,路過的朋友可以幫襯幫襯。”

“......”

夜弘打開電腦,找到了那個帖子。

發帖的時間正是昨天下午,也是夜食公眾號開始掉粉的時間。

而此時帖子底下針對夜食小吃店的謾罵還在繼續,一條條不堪入目的評論,令夜弘目光越來越冷。

反倒是小馬糕點店,因為這個帖子順便賣了一把慘,因此這兩天才會有那麽多客人。

夜弘用腳指頭猜,都能推測出這件事和小馬肯定有千絲萬縷的關係。

這個發帖的人,要麽是小馬自己,要麽就是他雇人幹的!

“大哥,上次那個鬧事的家夥,經過我們探查,也是小馬派來故意搗亂的。”

雷子的話,更是讓夜弘對此深信不疑。

夜瀟氣得渾身顫抖,擼起袖子就要去對麵理論。

夜弘卻是一把攔住他:“爸,這個時候您衝過去有什麽用?

咱們現在手頭沒有證據,憑白找人理論,無非是越抹越黑罷了。”

“可、可是.......”夜瀟餘怒難消,在大廳裏煩亂地走來走去。

“大哥,要不要我去幫您把那個小馬的店給砸了?”

雷子露出凶狠眼神,在一旁陰惻惻道。

夜弘頓時白了一眼雷子:“你想讓我進局子啊?”

雷子訕訕一笑,不再說話。

“你們別擔心,這件事就交給我了。

既然他小馬想搞垮我們夜食,那我就讓他嚐嚐惹到我夜弘的後果!”

夜弘目光發冷,開始思考如何解決這件事,順便報複一下小馬。

“叮!謀劃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叮!布局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期等級:入門級。”

腦海裏瞬間如狂風驟雨一般,湧出無數條針對小馬的計策,每一條都足以讓小馬生不如死!

這一刻夜弘所展露的氣勢,瞬間讓雷子背後汗毛倒豎。

他看著眼前這名少年,好似能從他的眸子深處看到一股致命風暴!

這股冰冷詭譎的氣勢,哪怕在縱橫安明縣數十年的康德彪身上他都從未感受過!

雷子暗暗告誡自己,以後可千萬別惹夜弘生氣,否則連怎麽死的都不知道!

“叮!震懾心神,氣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