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特麽掃興!”

胖子鐵青著一張臉,拉著帶來的女人便打算離開。

安小鶯早就恢複了情緒,見到他離開前嘴巴還不幹不淨的,不由嘀咕道:“不就是個暴發戶麽?”

“暴發戶怎麽了?!”那胖子好像被戳到了痛處,瞪著安小鶯道:“暴發戶也比你們這種打臉充胖子的土包子強!”

夜弘卻是笑道:“這位先生此言差矣,我覺得就算比暴發戶,你也比不過安女士的。”

說著卻是提起安小鶯的背包,“不小心”地把拉鏈拉開,露出裏麵那一堆厚實的錢。

胖子頓時看傻了眼,哪有隨身攜帶著上萬塊錢四處溜達的?

人家這個暴發戶,可比自己實誠多了!

胖子哪裏還敢繼續待著,拉著那個女人,灰溜溜地離開了餐廳。

夜弘一家,並沒有因此影響心情,繼續有說有笑地進餐。

半小時後,夜弘打算結賬時,發現來的並不是普通的服務員,而是一名西裝革履的中年男人。

“我是聖蘭西的大堂經理,今晚服務不周,給各位造成些許困擾,深感抱歉!”

那名金發服務員就跟在經理身後,一臉冷意,想必是被夜弘奚落了幾句,心有不甘,找經理“打小報告”去了。

雖然這名經理保持著職業化的笑容,但不知為何,夜弘卻覺得這種笑容很是敷衍,道歉的話也很官方化。

他心念一轉,決定再給這些人一點教訓。

夜弘手指搭在桌上,有一下沒一下地敲動著,故意放開嗓子:“本來以為聖蘭西餐廳的牛排多麽美味,沒想到今晚一嚐,也不過如此嘛。”

夜弘的聲音,頓時吸引了大廳內許多食客的注意力。

那經理笑容瞬間散去,整張臉拉了下來:“這位先生,我們聖蘭西的牛排是世界知名品牌,您可以不喜歡,但請別無故貶低!”

“想聽聽理由?嗬!”

夜弘冷笑一聲,根據係統傳達的知識,張嘴便說出眼前這份西冷牛排的好幾個缺點。

“你們這牛排的厚度,根本沒有切成最佳厚度!”

“醃製時間不夠,不是很入味。”

“醃製前想必也沒用上好的橄欖油和海鹽處理過吧?”

“還有......”

夜弘侃侃而談,讓在場的食客們聽的如癡如醉,頻頻點頭。

他們從沒想過一份小小牛排裏麵竟然有這麽多學問在。

“客、客人,請您別說了!”

大堂經理看著食客們的反應,冷汗止不住流下,瞪了一眼身後的服務員。

心裏罵道:這特麽就是你說的不懂裝懂、沒事找事的客人?!

那名服務員也是聽傻了一般,愣在原地。

身為蘭西人,她自然聽出夜弘這不是胡言亂語,而是真的精準地說到了這份牛排的缺點上。

夜弘玩味一笑:“我有位朋友,一直打算來安明縣開家牛排店。

此前詢問過我的看法,如今看來可以讓他放心來了。

有你們聖蘭西做陪襯,相信我那朋友的生意一定能紅紅火火!”

夜弘哪裏有這種朋友,純粹嚇唬嚇唬這名經理。

可那經理卻是誤以為真,嚇得麵色發白,就差抱著夜弘的大腿哭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