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話直說,我瘮得慌。”

二女立即從座位上站起來,一人抱住夜弘一隻胳膊,不停搖晃道:“阿弘,我們也想吃剛才那個糕點,好不好嘛!”

夜弘感受著手臂間那令人心猿意馬的致命觸感,強行壓下心中浮想聯翩,口幹舌燥道:“你、你們先鬆開手,我立馬去做!”

看著夜弘落荒而逃的身影,二女對視狡黠一笑,互相比了一個“V”字。

她們倆早就想嚐嚐至尊桂花紅豆糕了,隻不過臉皮太薄,剛才蔡劍南等人在時,不好意思說出口。

而當她們看到夜弘一股腦把糕點都送給了蔡恒的那一刻,就好像心中某種東西破滅,恨不得咬上夜弘兩口。

不得不說,這個糕點的顏值確實可以稱得上【女性殺手】了。

既然要做一份新的至尊桂花紅豆糕,夜弘所幸叫了夜瀟和安小鶯一起進入廚房。

按夜弘原先的計劃,這種嶄新的糕點,除非特殊情況,他不會再親手烹飪。

一切都將交給夜瀟二人。

屆時食客們隻吃過夜瀟夫婦做的糕點,沒吃過夜弘親手做的,心理便沒有那種落差感。

連續教了數遍之後,二人磕磕碰碰地總算出爐了一籠糕點。

夜弘嚐了嚐味道,雖然比起自己做的有些差距,但是作為鎮店之寶銷售已經足夠了。

而後夜弘又親自做了一大份至尊桂花紅豆糕,讓張雪薇她們帶回去。

“這兩天真是辛苦二位大美女了。”

夜弘確實很感激她們倆,著實替爸媽他們分擔了許多壓力。

二女一邊美滋滋地品嚐著手裏的紅豆糕,一邊疑惑道:“阿弘,那個牛肉麵以後都不賣了嗎?”

“暫時先停售,以後看情況再說吧。”

夜弘也很無奈,別人賣東西是銷量太差沒辦法賣,自己卻是銷量太好不敢賣。

若真的每天都是像這個周末這般門庭若市的場景,自己肯定隻能埋頭在廚房裏,其他事都甭想做了。

“唉,看來以後周末要無聊咯。”

二女聽後,也隻能遺憾一歎。

夜弘嘴角一勾,忍不住調笑道:“難不成你們想要每個周末都來這?”

二女麵色一紅,快速咽下糕點,隨即便同夜弘告辭。

看著她們有些慌張的背影,夜弘不由撓了撓頭,難不成真被自己說中了?

當天晚上,為了慶祝這個周末的良好業績,一家三口久違地決定外出吃一頓大餐。

夜瀟和夜弘無所謂吃什麽,但是安小鶯卻對縣裏新開的一家西餐廳心心念念已久,此前一直舍不得吃,於是這次眾人決定幫安小鶯實現這個願望。

隻是臨出門之前,夜弘卻是看到安小鶯身上背了一個鼓鼓的包。

“媽,你這是帶的什麽東西,怎麽看起來這麽沉?”

安小鶯臉上微紅,有些不好意思道:“沒、沒什麽,就是這兩天賣牛肉麵賺的錢,不帶在身上老覺得不踏實。”

夜弘:......

這兩天的業績,少說也得有萬把塊錢吧!

能把這麽多現金帶在身上,他真是服了自己這個極品老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