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兒和她的爺爺,也被段飛虎安排人送回家中。

臨上車前,仙兒對著夜弘不停揮手:“大哥哥再見~”

她的爺爺也恢複了平靜,鄭重對夜弘道:“小兄弟你住哪?我們蔡家一定會親自登門拜謝!”

夜弘以為老者隻是客套一下,也沒多大在意,把夜食小吃店的地址告訴了他。

......

從安員局出來後,已經差不多晚上十點了,段飛虎和宋玲玲親自把夜弘送到了安員局門口。

根據一晚上的調查,段飛虎和宋玲玲大概了解了事件經過,看向夜弘的眼神早已沒了輕視。

整起事件中,若不是夜弘英勇果敢、判斷準確,再加上身手了得,可能早就被這兩個家夥逃之夭夭了。

分別之前,二人鄭重地對夜弘敬了一個禮,宋玲玲的目光中,更是產生了些許崇拜。

就在今天,一個看似普通的高中生,徹底刷新了她的世界觀。

原來高中生也能如此生猛!

“喂!你的身手這麽好,要不要考慮來安員局幫忙呀?”

宋玲玲笑嘻嘻道。

段飛虎又是一個瞪眼,宋玲玲立刻撅起小嘴:“好啦好啦,我閉嘴就是了!”

段飛虎對著夜弘鄭重道:“我代表安明縣的所有安員局同僚,再次向小兄弟你表示感謝!

我安排了一輛車在門外,司機等會兒會直接送你回家。”

夜弘離開後,宋玲玲頓時不滿道:“師傅,你剛才幹嘛阻止我?”

段飛虎恨鐵不成鋼道:“你也不動動你的小豬腦袋,像他這般年紀,就有如此膽識和身手,你真以為他是個普通學生?”

“師傅你是說......”

“安明縣雖然隻是白鷺市下轄的一個普通縣城,但是從這裏走出過許多風雲人物,保不準這個夜弘背後就站著某尊大佬!

你以後可得把眼睛放亮點,別以為你爺爺是......就可以在安明縣肆亂來!”

宋玲玲吐了吐舌頭,不再說話。

......

安明縣的小吃街,不同於那些大城市到半夜還在經營,基本上晚上十點左右就會陸續關門。

夜弘搭乘著安員車回到城東小吃街上時,遠遠看去,街上便隻剩夜食小吃店的燈還亮著。

兩道身影矗立在門口,不停向外張望著。

夜弘內心湧過暖流,這便是來自家的溫暖啊!

看到夜弘從安員車上下來,夜瀟和安小鶯趕忙衝了過來。

安小鶯更是一把將夜弘抱在懷裏,抽泣道:“你這臭小子,讓我們擔心死了!”

一旁的夜瀟雖然沒說話,但是眼裏也滿是擔憂。

雖然段飛虎早就讓人和他們說了說情況,但是在見到夜弘之前,他們懸起來的心始終放不下。

“好了老媽,我這不是沒事嘛。”夜弘拍了拍母親肩頭,回身對著送自己回來的安員局司機小劉道謝道:“劉哥,辛苦您了。”

“不礙事不礙事!”小劉對著夜弘豎起了大拇指,“是我們應該謝謝你才對,要是讓那兩個家夥跑了,咱非得被臭罵一頓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