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山惡水出刁民,青木縣名聲在外,在省裏可是排得上號的。

    別的候補舉子可不想因為一個的‘八品教諭’丟了命,自然沒人爭。

    結果,倒給葉滄海撿了個便宜,回縣走馬上任。

    可是晚上是娘李秀菊的生日,這些年下來,娘為了葉滄海沒吃過一頓像樣的飽飯。自己中了舉又撈了個官,這是送給娘最好的生日禮物。

    所以,葉滄海沒走官道,抄近路回家。

    哪料到剛到這亂墳崗一帶居然殺出一個黑衣人一刀捅進了肚子,斷氣時剛好地球的葉滄海魂穿至此。而且,怪事還發生了。

    葉滄海居然看到自己腦部飛出了一塊玉片,而這具身體的內腰帶上掛著的一塊玉片也飛了出來。

    兩塊玉片一撞,紫氣縈繞,好像在焊結,居然完美的結合在了一起。

    這廝頓時嚇了一跳,自己腦中飛出來的玉片可是自己在地球打就戴脖子上的,有點像是一塊玉板。

    它的另一半怎麽會跑到異界來?

    難道這裏頭藏著大的玄機?

    眼神不由得落在了整塊玉片上,發現上麵還有字——懲惡揚善中大獎係統!

    接著,像電腦屏幕一般又出現了許多字符:

    宿主身體太弱,血量不足,危機,傷重……

    開啟係統恢複生機、激活求生欲望,修複受損……

    他驚訝的發現,自己頓時有了力氣。而插進肚皮的刀居然自動的彈了出來,而恰好此刻賊人又鬆開了握刀柄的手。

    於是,當機立斷,來了個神反轉,一刀結果了壯漢。

    想不到剛殺了壯漢居然又觸動了那什麽的大獎係統,一步跨入了鍛體一重境。

    要知道,葉滄海打就體弱多體,雖姿聰明,最後,也隻能考了個文舉人。要論力氣,他連普通人都不如。

    而海神國是個武力治國的地方,強盜橫行,山寇稱王,殺人越貨都有發生。

    所以王侯將相,縣令、村長、秀才、舉人也都會來上幾招防身護體。

    而‘鍛體一重境’是普通人成為武者的第一道門檻,也就是體內產生了一絲內氣。可以力舉百斤,超過了一般的普通人。

    而海神國武者‘鍛體境’分為六重,六重境者可力舉三百斤。

    六重顛峰跨入內罡境,內氣成罡,皮肉硬如棗木,那就是一方‘強’了。

    剛被殺的壯漢可是鍛體三重境武者,隻不過人算不如算,那廝怎麽也沒料到會死在葉滄海這個菜鳥手中,難怪死了眼睛還不屈的瞪得滾圓。

    葉滄海迅速的搜找了一下壯漢的屍體,窮怕了,發點死人財也是迫不得已。

    不過,除了幾十兩碎銀子外還發現了一塊腰牌,上麵刻著‘羅列’兩個字。

    “鬼手羅列!”

    這家夥可是鼎鼎大名,黃蜂寨六當家,一個殺人如麻的凶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