攘外必先安內,自己家的事情都搞不定,怎麽搞定別人,我三番四次被暗殺,被出賣,要不是我命大,我估計死一百回都不止了。

    深夜我們從泰國的港口下船,貨物快速的被運走,雖然是石頭,但是這些石頭都是價值連城的石頭。

    回到芭提雅的別墅內,我坐在沙發上,一夜沒睡,加上勞累奔波,我顯得有點疲倦 ,我感覺我的眼睛睜不開了,張奇,李吉還有肥龍都站在我麵前,沒有一個人說話,每個人臉色都是極度難看。

    我知道他們是心裏不舒服,我也不舒服,我被出賣,隻能說明有內鬼,而且不止一次,這個人,就是熟悉我,並且經常在我身邊知道我安排所有事的人,除了他們幾個,還能有誰呢?

    我看著他們,我說:“馬進很有可能已經知道我們路線的事情,你們回去,小心點,我相信,你們都不是背叛我的人,但是,你們手下,就說不定了,繼續查。”

    幾個人都點點頭,沒有人說話,都鐵著臉,走了出去,我看著李吉,我說:“梁菲那邊,什麽情況,有什麽異常?”

    “師父的意思是,你懷疑梁菲?我沒有發現什麽異常,她這次真的是走的私賬,算是假公濟私,如果她要出賣我們,那麽她自己就會陷入麻煩,除非,這裏麵有梁斌的授意,但是,完全沒有必要,梁斌在緬甸那邊處理自己的問題都應接不暇,這邊,他應該想我們快點打通渠道好給他賺錢才對。”

    我深吸一口氣,眯起眼睛,真的,心裏很窩囊,我還是第一次被人打的這麽慘,更可氣的是,居然背後還有內鬼,這個人,很有可能是我信任的人,這是最心痛的。

    我問:“有什麽辦法能查出來嗎?”

    李吉皺起了眉頭,說:“首先你得有懷疑對象,否則,我們很難下手,這個人,應該就是你身邊的人,但是看似在你身邊,卻有沒有任何蹤影,不過,想要查,就得想要知道他要得到什麽。”

    “想要得到什麽?當然是我的命。”我憤怒的說。

    聽到我的話,李吉就皺起了眉頭,說:“要你的命,是為什麽呢?仇恨?如果是仇恨的話,師父,你就要考慮考慮了。”

    我聽著就眯起眼睛,我說:“我懷疑是陳發給我下的暗花,他死之後,下了暗花,我不死,暗花不滅,我懷疑,有人接了暗花來殺我。”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他為什麽要把你改變運貨路線的事情,通知馬進呢?隻有一個結果,那就是借刀殺人,所以師父,如果這個人,是真的隻是想要殺你,那麽,他跟我們參與這邊生意的人就無關,我們可以排除很多人。”李吉說。

    李吉這麽一說,我就皺起了眉頭,是的,如果是暗花的話,那麽想要殺我的人,就跟我的生意無關,我皺起了眉頭,我身邊誰有這個嫌疑呢?

    我想來想去,突然想到了一個人,佘曼,我搖了搖頭,又覺得不可能,因為沒有必要,如果他要殺我,還救陳玲,救我的家人幹什麽呢?

    李吉問我:“師父,你,有什麽眉頭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