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麵打拚都是不容易的,不管你在內地有多少錢,有多大的勢力,但是到了國外,你就是一個陌生人,所有的勢力,你需要摸清,所有的紛爭你要避免,你隻有站穩了腳跟之後,才能發展。

    泰國雖然有張奇,有肥龍,但是他們兩個不足以帶動我整個翡翠商業帝國的運作,因為這個行業,是上千億的生意,有太多的人盯著,也有太多人的想要吃這一口肉了,還有一些無關緊要的人在看著我倒下去。

    所以,我算是寸步難行,現在連分肉的刀都被馬進奪走了,很慘。

    梁斌這個人,真的不厚道,他如果當初提醒我一下,我現在也不至於這麽被動,或許,他是在跟我賭氣,之前我說了,這邊的事,我要全吃,讓他不要插手,結果,他就真的不插手了,媽的,這對他有什麽好處嗎?

    還是他要教訓教訓我?

    我站在船頭上,很久沒有上船了,之前我的兄弟,他就是幫我跑船的,但是自從他死了之後,我就很少坐船了,睹物思情,我跟他的兄弟情,很難,也很堅貞,哎,我沒有怪他,隻是他選擇的路不同。

    可惜了,他要是活著多好,現在我有足夠信任的人給我跑船,也不至於讓我自己前來,但是,這世界就是這樣奇怪,老天總不能讓我如願了。

    我看著河岸對麵,很繁華,燈紅酒綠,時而能聽到人開懷大笑,也能聽到酒瓶碎裂的聲音,但是基本上都是說英語的。

    戴瀾跟我一起站在船頭,跟我說對麵就是老撾最繁華的地區了,我點了點頭,但是戴瀾告訴我,哪裏沒有什麽華人,基本上都是外國人,他們非常會享受。

    我看著對麵的口岸,那裏有許多外國人修建的旅館、酒吧、會所等等,本以為中國商人在老撾會獨霸天下,沒想到老撾繁華的地方都是外國人的天下,戴瀾告訴我,這裏開酒吧的都是西歐國家的老板,顧客也都是西歐社會的老板,不過有好幾家還是中國人開的賓館。

    所以,戴瀾看中了這個市場的缺口,他要在哪裏開酒店,他告訴我,跟外國人競爭,比的是服務,跟中國人競爭,比的就是勾心鬥角了,所以,中國人不做的生意,他就做,保證會好。

    我聽著,很無奈,雖然我不同意他的話,但是卻無力反駁。

    我看了看時間,差不多了,但是船還沒有到,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從路上發生什麽危險的事情,金三角地區有多凶險,我是知道的,所以,此刻我很焦急。

    這個時候,我看到幾艘船停在了口岸較遠處,船上沒有燈,我看不清楚,這讓我心生警惕,我問:“那幾艘船什麽來頭?”

    戴瀾看了一眼,也警惕起來,他說:“不像是漁船,如果是工船,肯定會開燈的,他們停在了遠處,但是我看了一眼,想要包抄過來很容易。”

    他說完,就走進了船艙,馬玲走了出來,拿著望遠鏡看了一眼,我把望遠鏡拿過來,朝著對麵的船看了一眼,我隻看到了幾個皮膚黝黑的人朝著我們注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