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的夜,很熱,這個熱帶城市,給人瘋狂與激情,我們在昏暗的房間裏,星火一點點的燃燒著,我們沒有人說話,隻是不停的抽煙,等待著時間的逝去。

    我跟田光都沒有睡覺,在等著時間的過去,我們每次做大事之前,都不會睡覺,在黑夜裏,享受著黑暗的味道,當黎明來臨之後,就會有人為此付出血的代價。

    當黎明來到的時候,包廂的門,被悄悄的打開了,我看著他們四個走進來,把照片丟給我,照片並不是很血腥,上麵有三個不知名的人,躺在安息之地。

    我說:“拿錢,走人。”

    他們四個,沒有多說,把黑色的袋子丟在地上,將錢拿走,當他們離開之後,房間裏走進來很多人。

    張奇,趙奎,肥龍都來了,我看著他們,我問:“人手準備好了嗎?”

    聽到我的話,張奇點了點頭,我看了看時間,我說:“剛好四點,天馬上就亮了,給他們送個大禮吧,我要八點他們開業之前,所有的店鋪,都要毀於一旦。”

    肥龍點了點頭,說:“隻要那些老不死的不說話,這件事,我們很容易都擺平了。”

    我看著肥龍,我說:“我不希望你每次說的話,都是吹牛,我要看到成效。”

    肥龍有點不爽,但是把槍拿出來,說:“大哥,這次,我就讓你看清楚我肥龍的能耐。”

    我聽著就揮揮手,肥龍他們就出去了,田光站起來,說:“對於冷超,我不了解,但是他敢在泰國做生意,又有這麽多人脈,必定,在泰國有靠山,這兩個小子,就算這次打冷超一個措手不及,但是,你想跟他背後的靠山嗎?”

    “哼,緬甸礦區燒了他的罌花場,他損失多少錢?但是,上次有金絲眼跟他背鍋,但是這次呢?我直接搗毀他幾家店鋪,他又會損失多少錢?這次,誰會給他背鍋?”我問。

    田光點了點頭,說:“冷超在怎麽樣,也是給魏忠辦事,雖然不了解魏忠這個人,但是我知道,如果我是大哥,我的小弟不能給我賺錢,還給我賠錢,這樣沒有的人,我一定不會留著的。”

    我聽著就打趣的說:“如果當初,我不能給你賺錢,我是不是就沒用了?你也不會留著我?”

    田光冷眼瞪著我,說:“你為什麽要這麽貶低自己?我從來都沒有不相信你不能賺錢?”

    田光避重就輕的回答,讓我無奈,我看了看時間,走進包廂裏,看著坐在沙發上的兩個人,陳輝跟黃廣,他們看到我們進來,就站起來,我問:“準備好了嗎?”

    陳輝看著黃廣,兩個人都有點猶豫,抗拒,但是兩個人還是站起來了,柱子拿著槍,丟給兩個人,我說:“一會,我會讓你們繼續去賣料子,還賣那個人,但是,這次你們掏出來的是槍,記住,當你們把槍掏出來的那一刻,你們就要殺人,否則,你們就要被別人殺,我不會救你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