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地頭蛇,曼穀的那幾位地頭蛇,我不認識,也不需要認識,我甚至連麵,都不需要見他們。

    我隻需要拿錢出來就可以了,剩下的事情,交給肥龍跟張奇他們來擺平,肥龍對我有多忠心?

    說道忠心,連麵都沒有見過幾次,這忠心能有多忠心?但是,有錢能使鬼推磨,我相信,肥龍混的再好,他也沒見過幾十億,甚至是上百億的生意,所以,錢,可以拴住他。

    昏暗的房間裏,我搖晃著紅酒,一堆堆的鈔票堆放在桌子上,外麵還陸陸續續的有人走進來,手裏拎著黑色的箱子,他們把鈔票堆在桌子上,然後轉身出去,沒有人敢多看一眼。

    坐在桌子前的人,手裏拿著槍,很冷血。

    我拿起來一疊鈔票,聞了聞,油墨味,讓人神魂顛倒,我很久都沒有碰錢了,我不是覺得他俗氣,沒有人會覺得錢俗氣,覺得錢俗氣的人,都是沒錢的人。

    肥龍吧錢抱起來,臉上興奮的神情,不言而喻,他臉上的肉,都在顫抖,說:“我在清邁混了十幾年,什麽惡毒的生意都做過了,媽的,老子也沒有賺夠這麽多,那群老不死的,媽的,這麽白白的就能拿到這麽多錢,真想把他們都幹了,大哥,是不是把他們都幹了,這筆錢就是我的了。”

    我抽著煙,將煙霧吐在空氣中,昏暗的燈光下,煙霧繚繞,我說:“如果你覺得你肥龍幹掉他們,還沒有任何問題的話,你就試試看。”

    肥龍聽著,就咬著牙,狠狠的聞了聞手裏的錢的味道,那股興奮的神情,讓他有點陶醉,但是他還是按捺住自己的貪婪,把錢放下了,雖然,他很貪婪,但是他自己也知道,這筆,他吃不下去。

    田光捏著手指上的戒指,看著桌子上堆成牆的錢,將近一億美元的現金,足以讓所有人瘋狂。

    這筆錢,是從公司走的,五億現金,用了一天的時間,從泰國各大銀行提出來的,從早上,一直到晚上,都在提款,雖然你很有錢,但是想要獲得這麽多現金,還是極為困難的。

    之所以用美金,是顯示出我的誠意,如果看到這麽多美金,他們還不動心的話,那真的就是對不起了,擋我財路,殺人父母。

    我看著時間,已經九點半了,我靠在沙發上,這個時候,們開了,我看著人,是他們四個,梅花站在我麵前,幾個人看著桌子上麵的錢,很興奮,方片直接抱起來,說:“老板,這麽多錢?”

    我舔著嘴唇,很幹渴,我說:“是啊,但是,現在還不屬於你們,如果他們來了,都選擇拿錢,那麽你們隻能白跑一趟。”

    方片動了動嘴巴,把一疊錢,裝在自己的口袋裏,說:“我敢打賭,這裏有一半,都是我們的。”

    聽到方片的話,我搖了搖頭,這個時候,張奇走了進來,趙奎看到他們之後,就過去跟他們擁抱了一下,幾個人也沒有寒暄什麽,整個房間裏,所有人都顯得有點冷血,在金錢麵前,人都會暴露自己的本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