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無論如何,我都不能讓他把我的公司奪走,甚至是不能讓跟我的公司扯上關係,魏忠這種人,一旦抓住你的一丁點破綻,肯定就能把你搞死。

    我捏著戒指,以前,隻要不管吳彬,他就是有我公司的股份,隻要晾著他就行了,但是現在他知道了我的一點事情,就要把股份賣給魏忠,這件事絕對不行,所以不能放任他。

    我看著吳彬,我問:“你想怎麽樣?”

    “邵飛,我們聯手,皆大歡喜,之前我聽說,你跟廣東揭陽的那個陳辰杠上了,這個人現在是四聯最大的股東,他要是拿下標王,你自己一個人,根本沒戲,你要知道,現在的廣東玉石協會,不是陳發那個時代的協會了,更不是你的小情人可以一個人說話的地方,你不要以為,利用你的小情人對付了我幾次,就可以左右整個廣東,行不通的。”吳彬說。

    我笑了一下,我說:“看來你都知道了。”

    吳彬說:“誰是傻子?一開始我就知道了,李瑜突然就退出了,之後就發生了公盤突然宣布舉辦的事情,不用說,也是你搞的鬼,你的小情人,早就接到了線報了,所以他才能全身而退,廣東才會沒事,但是這次不一樣了,你跟廣東人對著幹起來,她可幫不上你的忙,隻有我們聯手,瑞麗跟盈江聯手,我們才能打敗廣東,拿下標王,是不是?”

    我聽著,就深吸一口氣,這個吳彬,還真是聰明,也沒有太貪婪,他還是尋求跟我聯手,沒有要獨吞標王,因為他知道,他不會讓我一個人拿走標王的,而且,隻有跟我聯手,才能拯救他自己。

    但是,我絕對不會救他的,我皺起了眉頭,該怎麽辦?

    吳彬站了起來,說:“我約了冷超,你,想好了回複我吧。”

    他說完就站起來,走了出去,顯然,已經沒有當初那氣急敗壞的樣子了,反而,還顯得很鎮定,他走出去之後,我看著李吉他們回來了,幾個人都瞪著他,很是不善。

    “師父,他來幹什麽?”李吉問我。

    我笑了一下, 我說:“威脅我,跟我尋求合作。”

    聽了我的話,幾個人都很不高興,阿寶說:“師父啊,這個王八蛋找人砍我們,還陷害別人,他不是好東西啊,你千萬別跟他合作啊。”

    蘇芮也說:“師父,他真的不是個好東西啊,我們不是要對付他嗎?怎麽可以跟他在合作?”

    我看著李吉,我說:“你有什麽要說的?”

    李吉很認真的看著我,說:“師父,我知道你有自己的打算,不用我說什麽的。”

    我點了點頭,李吉是學聰明了許多,我站起來說:“走,去吃飯吧,把你們今天的戰果跟我匯報一下,至於其他的事情,走一步看一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