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吉出手的料子,我沒有看,讓他去辦事,那肯定就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給他,至於最後的結果,我這個師父,會為他買單的。

    第一場公盤會,我隻拿下了一塊石頭,這塊石頭我會等著回去再切,休市之後,我就離開了珠寶交易大廳,回酒店休息。

    在門口,我看到了氣急敗壞的吳彬,他還沒走呢,站在休息區,跟工作人員發脾氣,看到我出來了,他氣急敗壞的走出來,問我:“邵飛,你說,是不是你搞的鬼?”

    我聽著,就皺起了眉頭,我問:“怎麽?”

    他看著我的樣子,就說:“我怎麽成了黑名單了?是不是你買通了人了?”

    我笑了一下,我說:“我是賭石大王,不是緬甸的王,神經病。”

    我說完就走,吳彬追上來,說:“邵飛,真的不是你?”

    “沒功夫。”我不高興的說。

    趙奎給我打開車門,我坐進去,吳彬有點生氣,說:“回酒店,我們談談。”

    我沒說什麽,坐著車就走了,我捏著手指上的戒指,我問:“張奇,如果他要砍死你的兄弟,你會怎麽辦?”

    “砍死他。”張奇冷冰冰的說。

    我笑了一下,對於吳彬,我們已經沒有什麽好談了,這一次,他死定了,但是,最後他隻是被趕走了,卻沒有什麽損失,就有點太難受了,不過,我也不能太貪心,這人,不能太貪心,先把吳彬的位置給拿下,然後慢慢的跟他耗。

    車子回到了酒店,我回到房間裏,吳彬立馬就跟到了,我沒有拒絕他,坐下來之後,我說:“吳先生,我們還有什麽好談的?”

    吳彬看著我,很嚴肅,他沉默了一會,說:“我手裏有盈江賭石公司百分之二十的股份。”

    我聽著就笑了,我說:“是嗎?那又怎麽樣?要我恭喜你嗎?最近我的公司股票大漲。”

    吳彬咬著牙,說:“咱們做個交易吧。”

    我聽著就笑了一下,拿出來一根煙,趙奎給我點著了,我說:“說說看。”

    他看著我,說:“之前,我也了解了一些事情,你好像得罪了一個國外的大老板,他叫什麽名字,我不用,你心裏有數,我是從他的手裏,拿了這筆股份,我也算是暗中幫了你吧。”

    我說:“你貪婪,就貪婪,何必把自己捧到高處?”

    吳彬笑了起來,說:“怎麽說,我們也算是站在同一陣線上,如果你把我逼到另外一個角落,你覺得劃算嗎?”

    我聽著就皺起了眉頭,我問:“你威脅我啊?”

    “不是威脅你,隻是告訴你,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要好,那個人辛辛苦苦的算計你,要奪走你的公司,目的是什麽,我不清楚,但是我知道,肯定是勢在必得,你想,如果我把手裏的股份賣給他,一旦讓他掌握了百分之二十的股份,雖然不多,但是,也會影響你的決策,甚至,會慢慢的把你給吞掉,也說不定。”吳彬冷冰冰的說著。

    我添了一下嘴唇,看著吳彬,這個王八蛋,果然陰險,魏忠一直都要操控盈江賭石公司,他當然不是為了賣原石,而是要賣毒,雲南本來就是一個與緬甸接壤的地方,有很多毒窩,因為地緣因素,很多人都在邊境上做這種生意,吳彬想要一個正當的公司做掩護,打著賣原石的幌子做其他生意,這我是知道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